当前位置:中洁网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古巷陶瓷协会携手国家级实验室举办“健康卫浴发展趋势与评价技术研讨会”
2020-11-19 20:04: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0年11月19日下午,潮州市潮安区古巷陶瓷协会联合国家建筑卫生陶瓷检测重点实验室在协会举办“健康卫浴 品质护航”健康卫浴发展趋势与评价技术研讨会。

  会上,国家建筑卫生陶瓷检测重点实验室业务部主任刘亚民、微生物实验室主任陈彩彦、卫浴实验室主任赵江伟分别带来《抗菌卫浴认证助推企业升级》《智能马桶抗菌性能检测评价》与《智能坐便器新旧标准差异分析以及影响》的主题演讲,详细介绍了相关检测及认证的标准与流程;CSA集团高级认证工程师洪瑞泽、高级认证工程师梁庆华分享了《智能坐便器北美市场解决方案与认证须知》与《智能坐便器北美标准技术要点解析》,助力企业有针对性地完成相关出口认证。

5.jpg

  会议还邀请了广东道纳检验认证有限公司代表林焕佳介绍公司业务,为古巷企业提供相关认证服务。

6.jpg

  2020年,在全球疫情影响下,健康生活成为一大热点话题,大健康产业乘势而起,健康产品市场被视为下一个蓝海。在国家层面,“健康中国2030”已经被提高到国家战略的高度;在行业层面,抗菌卫浴产品关注度与日俱增,不少企业也争先加入到这一潮流大军中。10月29日,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抗菌产业分会、中关村汇智抗菌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恒洁卫浴集团有限公司联合编撰并发布了业内首份《卫浴空间抗菌白皮书》,以此为中国家庭带来“标准”守护,助力卫浴行业健康发展。

  毋庸置疑,大健康产业已经进入了“全民需求时代”,卫浴企业在此契机下抓住健康卫浴发展趋势,大胆创新,不仅为产品的迭代升级融入新血液,更是助力全民提升健康生活的一大举措。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