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卫厨搭配 >  正文
拥有小确幸,只需要一款神仙智能马桶!
2020-11-19 16:07:00 作者:兰宝灵 来源:中洁网 0

我家的卫生间是个集休闲、沐浴、盥洗为一体的综合性空间。之所以能休闲,是因为我喜欢忙里偷闲的时候坐在马桶上想事情、打游戏、看小说而不被打扰。

但问题也是有的,家里面的普通马桶因为使用的时间较长,坐起来并不那么舒适。另外就是污渍难看不易清洁,特别影响卫生间的美观,到冬季更是刺激连连,每次坐上去差点要把自己冻到弹起来。直到我换了安华卫浴的智能马桶S21,我好像又重新拥有了一个“秘密”基地。

1.jpg

1:一见倾心,始于颜值

作为颜值控,S21智能马桶外观实在太耐打。纯白的配色干净简约,侧面的旋钮和记忆按钮是黑色的,搭配起来有白雪丛中一点墨的惊艳感,加上超薄的智能盖板设计,搭配一体机的智能马桶,看起来简单、时尚又帅气。

从另外一个角度观看,这款智能马桶是一个U型设计,边角的地方也处理得相当圆滑和有质感,马桶后背可以更完美得贴墙,不会容易产生难以清洁的卫生死角。

自从更换智能马桶后,我家卫生间的颜值就更时尚了。

2.png

造型简约美观,我真的太喜欢了!

2:二见性能,功能优越

如果说,之前的旧马桶给我的感受是冷硬和麻烦,那么安华卫浴S21给我的就是温暖和方便。

双重过滤,活水即热

不用智能马桶,你都不知道自己会多爱它,除了臀部不再忍受冬天冰凉的刺激感,便后清洗和私密部位清洗也是非常舒适,这得归功于安华卫浴S21智能马桶活水即热变频技术,让我们在打开臀洗或者妇洗功能的那一刻(1秒即热),就能感受到水的温暖。操作便捷,老人小孩上手容易又安全。

图片1.png

据说这款马桶还有双重过滤的装置,所有喷嘴出来的水都过会先经过过滤系统,过滤掉水中的泥沙、铁锈和虫卵一类的东西,再进入活水加热系统,保证用水清洁卫生同时也保护加热系统不受杂质的破坏,让智能马桶的使用时限更长更健康。所以对于水质不好的小区,完全可以放心使用。

图片2.png

记得滤芯要勤劳更换哦!

图片3.png

另外不得不说的是它的喷嘴自洁功能,在使用前后喷嘴都会自行清洁,使用后还有紫外杀菌灯进行二次杀菌,保持干净的状态,去除了家人在使用时会发生交叉细菌感染的卫生隐患。

当然我最喜欢的还是它座圈加热的功能,有五档坐温,一年四季可以根据季节调控温度。它就像一个暖宝宝,让我远离了冬天的冰冷刺激感,让我可以安心舒适的呆在洗手间玩手机、看小说。

3.png

润壁虹吸、强力清洁

以前的马桶,除了冬天冻PP之外,其实还有一个缺点,就是容易挂污,天天清洗都无济于事,还时长淤堵,让人糟透了心。

所以在选购马桶时,我特别关注的就是他的釉面和冲力,在选购S21智能马桶时我摸了好几遍釉面,整体釉面光滑细腻洁净,没有凸起,也没有小气泡,全管道施釉。加上他特有的润壁功能技术,在便前就预先湿润马桶内壁,让便便不容易挂污,虹吸冲水再360°冲净便便,对马桶进行强力清洁,让我不用再为每天要刷马桶而烦恼。

2 (2).png

3:人性化设置,便捷家人

我们家有老有小,老人学东西慢,肠胃还有点问题,当时一直很担心买智能马桶老人使用不方便,但S21省去了我的担忧。

S21侧面有两个记忆按钮,可以记忆喷枪水温、水压,风温、座温等等一系列的数据,也就是说,这台马桶可以记忆两个家人的智能马桶使用习惯,调整好适合的数据,按3秒记忆按钮,就可以轻松复制调整好的使用数据,对于家里两个老人来说,记住属于自己的按键是哪个就行。

0374c2a3026fb3a4e8924afd4a80f24.png

而且这款马桶还有一个专门针对便秘患者使用的冷热按摩的功能,不管是肠胃不好的老人,还是容易便秘的家人,都可以使用这个功能,用冷热水交替清洁,刺激肛门周围的括约肌收缩,促进排便,解决掉排便不畅的问题。

图片4.png

我偷偷说一句:好用!

总结一下:

用了一段时间以后,这款S21智能马桶得到全家一致好评,它使用起来舒适,便捷,而且冲洗干净,不太需要每天人为再清洁,冬天不再冻PP,而且对于老人来说,还有按摩、记忆的功能,使用操作简单,安全又健康。这款安华卫浴S21智能马桶,真的爱了。

告别冰冷,从此私秘时刻更温暖。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