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喜报!智卫陶连续三年蝉联“潮州智能马桶十大领衔品牌”
2020-11-19 10:45: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0年11月,潮州市洁田智能卫浴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智卫陶”凭借突出的市场表现和优异的成长性,连续三年蝉联“潮州智能马桶十大领衔品牌”!

1.jpg

智卫陶总经理王海龙(左)、中洁网潮州副总经理刘继湘(右)

2.jpg

智卫陶团队合影

3.jpg

智卫陶团队与中洁网团队合影

  中洁网“卫浴品牌榜”是一个信息全面而真实的卫浴品牌排行榜,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企业硬实力、品牌美誉度、品牌影响力、服务能力等为标准进行评选,为入围的优秀品牌提供价值展现的平台。

  智卫陶是一家专注智能马桶自主研发、生产及销售的现代化企业,以创造舒适、便捷、健康的智能卫浴产品,提升中国家庭生活品质为使命。自创立以来,始终围绕消费者的实际使用需求,坚持“去繁求简,设计为用”的产品理念,将现代技术与审美在产品研发上完美结合,不断升级智能马桶外观与使用体验,成为无数消费者的信赖之选。

  继2019年推出下沉式水箱智能马桶,解决产品水压限制问题后,智卫陶继续洞悉不同用户的产品需求,从细节入手,创新研发出针对小户型家庭的60cm智能马桶,既保留产品原有的使用功能,又能合理利用空间,在市场一推出便深受城市青年的喜爱和追捧。

  基于对智卫陶整体实力的综合评估,中洁网继续授予智卫陶“潮州智能马桶十大领衔品牌”称号!

4.jpg

  未来,智卫陶将继续探索产品创新,研发更多新型适销款式,通过技术升级提升产品质量,拓展精装工程、家装公司等市场渠道,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享受高品质的智能新生活。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