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总投资15亿 ,年产值20亿 纳成广泰(重庆)将成智能家居新高地!
2020-11-18 17:10:00 作者:徐倩 来源:中洁网 0

一场疫情,令全球经济局势动荡,2020年注定将被历史所铭记。

别人退缩我前行,这或许是他们的真实写照。“越是困难,越能考验我们的综合实力和勇度困难的决心。”纳成广泰董事长冯继君如此说到。事实证明,这并不是一句空口承诺,而是实实在在的行动。

微信图片_20201118165524.jpg

纳成广泰(重庆)智能居家产业园奠基培土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2020年10月18日,纳成广泰(重庆)智能家居产业园生产项目,在重庆荣昌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隆重举办了开工奠基仪式。这一大动作,预示着荣昌·纳成·产业智谷将成为“成渝城市群新兴战略支点”,新的智能家居高地已然诞生!

落户重庆   打造全新的产业名片

一座智能产业园的诞生,绝非易事,因为牵一发而动全身。

重庆作为中国的中西结合部,连接着丝路经济带和海上丝绸之路,以长江黄金水道、渝新欧国际铁路等为开放通道。近几年,重庆也成为西部地区在经济、产业、科技等方面发展最快的城市,极具投资潜力和人才魅力。中国西南市场有着巨大的市场潜力,纳成广泰选择落户重庆,更是水到渠成。

微信图片_20201118165528.jpg

纳成广泰在西南市场掀开新的篇章,这其中也少不了当地荣昌政府的大力扶持与帮助。

当地政府近几年加大了对荣昌区的政策倾斜,其中包括:大量引进人才、规划轨道交通、释放土地储备用于产业开发,鼓励实体经济与产业园的开发与落地,积极打造出新兴产业集区。

项目的动工,意味着全新的起步,也是纳成积极响应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的重要部署。

微信图片_20201118165520.png

纳成广泰董事长冯继君发表项目开工致辞

正如董事长冯继君所言,这是继纳成广泰继布局粤港澳大湾区后,正式进军中国西南成渝两地双城经济圈核心地区,是公司重要的战略布局,也为他们扎根西南市场迈出了里程碑式的一步。

未来,纳成将通过现有的产业基础和资源优势,率先在重庆荣昌国家级高新区这个位于川渝中心点的关键区域插旗,为成渝两地双城经济圈打造一张闪亮的产业名片。

总投资15亿   构建成渝城市新兴战略支点


微信图片_20201118165605.jpg

微信图片_20201118165533.jpg

据悉,荣昌·纳成·产业智谷是今年4月与重庆荣昌区人民政府签约,该项目坐落于重庆荣昌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内黄金地段,总投资15亿元,固定资产投资额不低于12亿元,占地500亩,分两期建设,园区落成后预计年产值20亿元,为当地提供就业机会5000个以上,将对荣昌高新区乃至成渝双城经济圈核心地区的产业转型升级起到重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同时项目也得到重庆荣昌区人民政府的重点支持。

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只待一朝勃发。

微信图片_20201118165537.jpg

项目建成后标志着重庆市陶瓷产业园整体逆势而上,延长了陶瓷产业链条,壮大了卫生洁具陶瓷产业集群,助力荣昌区在打造中国西部陶都的道路上跨越式前进。该产业园是一个复合型产业园区,智能化生产是企业转型升级的必经之路,该产业园将以发展智能家居产业为核心,推动陶瓷卫浴精品的生产,以智能化生产设备及管理模式实现高端“智能制造”。同时聚集智能家居产业链条以大家居为发展方向,打造完整的产业生态链。

资源共享  与园区企业实现共创共赢

当下的智能家居产业面临着分布零散、配套不完整、专业人才不够聚集等痛点,为此,荣昌·纳成·产业智谷将充分发挥项目优势,依托其在卫浴行业深耕多年的资源、资质与经验优势,引进极具竞争力的龙头企业,为这些优势企业配备完整的上游供应商、提供可持续发展的人才培养平台,以及源源不断的新品开发资源。为各类企业提供供应链、新品、人才等方面的优势资源。

在优惠政策方面,除了一些如税收、入驻优惠等普惠政策外,纳成也在积极配合荣昌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制定针对入园企业的特殊优惠政策,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在入驻初期面临的资金、用工、物流等方面的难题。从服务、经济、联盟等方面组建资源金字塔,携手政府为企业创造多边合作环境,整合资源实现共赢发展。

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对于园区的规划,他们将在接下来的5年时间里,继续深耕细作,从硬件与软件两大方面将其打造为纳成广泰(重庆)智能居家产业园。

微信图片_20201118165614.jpg

硬件上,通过纳成20多年的实业基础,开发出在工业地产行业极具竞争力的产业园,从园区定位、园区规划、园区建设规格、基础材料选择等多个方面着手,旨在打造成行业标杆性产业园区。一直以来,纳成的工业厂房秉承着好用、实用、经济环保的原则,为各类入驻企业提供完整优越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软件上,纳成从未将自己定位为一个单纯的园区开发者,而是园区综合服务商。为此,纳成积极响应中国制造2025行动纲领,以引入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人才创新、产业孵化等多个平台,着力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助力企业成长,实现园区与企业的共共荣共创。

伟大的企业都是冬天的孩子,未来一定属于优质园区的市场。一个全新出发的纳成广泰已经出发了,期待他们的更多精彩绽放!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