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智慧酒店受热捧 爱智贞破解酒店升级改造三大难题
2020-11-17 09:50:00 作者:迈点 来源:迈点 0

1.png

近期,笔者浏览各大酒店OTA时发现,有智能马桶,贴上“智慧”标签的酒店价格会比周边同类型酒店在价格上高出几十至百元不等,但消费者却十分乐意为其埋单。“智慧酒店”已经成为携程、美团等OTA平台的一个热门标签。而有关于“智能马桶卫生、健康”、“智慧酒店入住体验好”等正向评价也给酒店带来了更多流量和入住率。

某种程度上,消费市场的需求和感受的变化会倒逼产业做出相应变革。如今的酒店行业,也正在经历一场由消费端引起的智慧酒店革命。

得益于物联网、5G等技术的突破性发展,以及消费升级大潮,智慧酒店已成为一种不可逆的趋势。这其中不止是外因的推力,也有行业自身的驱动——同质化严重的酒店行业如何打造差异化竞争力?如何引进智慧服务提升溢价空间?如何给消费者带来更具品质的住宿体验?而智慧酒店或许就是一把解开困局的“万能钥匙”。

2.jpg

智慧酒店升级改造正当时

智慧解决方案亟待优化

何为智慧酒店?智慧酒店是一套以自助入住、智能硬件、无接触服务等为显著特点的,通过数字化与网络化实现酒店数字信息化服务技术的酒店,具有智能化、网络化、科学化、人性化等四大特质。

疫情黑天鹅事件发生以来,消费者对于酒店等外部居住空间的安全、卫生状况愈加关注,并且愿意为更具保障的服务与环境承担溢价。而以智能产品、智能卫浴、新风系统、空净系统为核心的智慧酒店恰好契合了当下消费者追求健康的消费诉求。

为迎合这一消费趋势,酒店也正在转变观念,接受智能马桶、智能卫浴等智能硬件,以此为消费者营造健康、便捷、舒适、安全的空间居住体验。可以说,就当前的酒店市场而言,布局智慧酒店正当时,尤其是对于在疫情中败下阵来的酒店,更需要借助智能化手段帮助酒店实现升级改造和弯道超车。

有了智慧化升级的动因后,改造过程中的问题同样不容忽视。由于目前我国的智慧酒店仍处于发展阶段,相关的技术与解决方案还未成熟,在智慧化改造过程中,难免遇到费用成本高、各个硬件系统不兼容、大量硬件设备堆砌却难以击中用户需求等问题,迫切需要新的技术与科技为其赋能。

智慧酒店智造专家——爱智贞

诚然,酒店的智慧化升级改造是一个内容庞杂、技术要求高的大工程,势必需要引入第三方技术解决方案。鱼龙混杂的市场中,爱智贞智慧酒店解决方案的出现,无疑为酒店行业投下一剂良药。

爱智贞是一家韩国智能家居品牌,2019年由浙江爱智贞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引进中国市场,并生根浙江衢州。其母公司喜尔康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机电一体化的国家级高新智能家居企业,拥有四大品牌,四个生产基地,年产能达250万套。喜尔康是一家科技型准上市企业,曾被业界称为智能马桶行业的富士康,服务过众多国际一线卫浴品牌。

3.png

爱智贞智能化生产线

依托韩国电子元器件为品质保障,以及10万平方米国际现代化厂房,28年SMT现代化制造生产线等核心技术,爱智贞开辟出主要以研发、生产和销售爱智贞健康智慧酒店体系、爱智贞智能家居体系为主要核心业务,并正在引领酒店卫浴向智能化、人性化方向发展。

虽然看似属于低端的卫浴制造业领域,但爱智贞凭借敏锐的市场嗅觉,切入智慧化酒店卫浴产品赛道,已形成智慧健康酒店体系之下的智慧酒店智造专家的独有定位。

4.png

赋能智慧酒店

那么,爱智贞能够为智慧酒店解决哪些问题?

针对智慧酒店升级过程中的难以击中用户需求、系统不兼容、成本高等问题,爱智贞能够运用科技手段逐一破解。

智能硬件复杂堆砌,难以击中用户需求?

爱智贞打造的是实用、耐用、可控的智慧酒店体系。基于当下消费者健康、便捷的居住需求,爱智贞剔除了多余、无用的功能,保留智能马桶、智能卫浴、新风、空净等核心硬件,既满足消费者的居住需求,也不会给酒店造成额外负担。

各个智能硬件系统不兼容?

由于智能硬件之间的系统差异,时常存在系统不兼容问题,导致用户体验降低。爱智贞研发了一体化智慧酒店体系,无需酒店逐个购买设备,各个硬件设备基于同一个系统,可实现互联共通。

5.png

升级改造费用成本高?

针对智慧酒店改造成本问题,爱智贞推出菜单式采购,选配定制的方案,价格范围8k-8w,适用于不同类型的智慧酒店改造体系。同时引入金融机构,为酒店运营者提供可操作、可支付的合作方案。

以上,爱智贞打造了一站式智造,一站式服务,一站式解决的一套完整的服务闭环,包括顾问、设计、安装、售后一站式服务,免去酒店的后顾之忧。

风口来临,酒店行业的智慧化变革序幕徐徐拉开,爱智贞将继续推进酒店智能化服务,让智慧酒店走入大众生活,为消费者、酒店合作伙伴及酒店产业链创造更大价值。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