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卫厨搭配 >  正文
新房装修|一字卫生间,简单耐看还能装!
2020-11-09 00:00:00 作者:兰宝灵 来源:中洁网 0

新房子装修,卫生间就是一个长方形的形式,装修师傅建议可以装修成一字型,按照动线设计来布置最方便,就是按照我们日常的使用频率布置卫生间是最好的。

微信图片_20201116155540.jpg

为了看效果,我还专门让学设计的表妹给我做了一组设计图。她给我选的卫浴洁具都是卡贝的。按照动线布置,最里面是每人每天一用的洗浴区,使用的花洒就是卡贝的黑色增压花洒。表妹之所以选它是因为两个原因,第一个原因是它配备了增压喷枪,表妹告诉我说花洒带有增压功能清洁地板、马桶、洗拖把的时候会发辫很多,以后日常的清洁都不会用太多功夫!

微信图片_20201116155528.jpg

第二个原因是它有置物托盘。表妹知道我不喜欢角篮收纳,因为沐浴露洗发露放在淋浴区边上被水淋很容易脏,我比较喜欢洗澡的时候拿一下沐浴露和洗发露,用后擦干净放到别的区域。为此表妹给我在淋浴区边上设置一个面向干区的壁龛,这样洗澡的时候花洒这个托盘用起来刚刚好,洗完了之后把东西放到壁龛里,完美!

微信图片_20201116155536.jpg

出来是马桶区,马桶选的也是卡贝的,马桶上方还布置了一个收纳柜,可以收纳特别多的东西。这也是因为表妹知道我喜欢往卫生间里屯卷纸,遇到新奇的沐浴露或者洗发露都喜欢买,这个柜子她说可以派上了大用场。

微信图片_20201116155514.jpg

浴室柜同样注重收纳,选择的款式是带了镜柜的,主柜也是两层抽屉,中间用U型弯隔绝下水的那种。这个除了用来收纳日常的洗漱用品之外,我应该主要会用来收纳我的化妆品和护肤品,每天起来在卫生间梳妆打扮,不打扰老公和小孩的休息,想想就觉得很方便了。

微信图片_20201116155523.jpg

这个卫生间看表妹的设计图就能看出来装修得很简单,但是整体居然也很耐看,而且基本满足了我和家人的所有需求,决定了!就按照这组设计图来装修了!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