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如何成为打工“人上人”?爱智贞智能家居全面揭秘
2020-11-16 10:25:00 编辑:陈倩莹 来源:中洁网 0

“当代打工人,最爱三里屯;白天拧螺丝,半夜网抑云。”最近,“打工人”迅速窜上热搜,火遍全网,成为“搬砖”和“社畜”新的代名词。事实上,“打工人”一词的走红背后,承载着现代人的心酸、无奈和自嘲。

图片1.png

随着现代生活和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压力越来越大,打工人白天上班忙忙碌碌,兢兢业业,只要老板一声令下就得卯足了劲,鞍前马后,加班加点毫无怨言,像打了鸡血一样。然而,下班之后,回到家里,打工人就像泄了气的皮球,什么话也不想说,什么事也不想做,只想放松下来,卸下一身的疲惫,躺在沙发上或者床上睡一睡,恢复体力和元气。

图片2.png

诚然,生活不易,但是打工人在努力奋斗的同时,也要善待自己。而智能家居应用,正是给打工人带来的福音。让打工人在忙碌了一天之后,不用再面对各种“麻烦”的家务活,继续过度消耗体力和精力,却能舒舒服服的享受工作之外的家庭休闲时光。

图片3.png

通过爱智贞智能家居应用,打工人在下班之后回到家,不用在黑暗中摸索各种开关,到家之前就可以提前开启空调,设定好热水器和地暖温度;到家后通过语音声控全屋,快速打开灯光、窗帘。而卫浴空间作为家里的私密空间,配备爱智贞高智商、高情商的智能马桶,不仅拥有臀部清洗、暖风烘干、女性清洗、通便功能、水温调节、智能除臭功能,还具有自动感应翻盖/翻圈,一键旋钮,宝马三记忆贴心呵护,带来更高级的如厕体验。

对于打工人而言,身体健康就是打拼的“本钱”。每天高强度的工作,摩天大厦格子间的不通风,新装修的办公室甲醛,工厂车间的烟尘和刺激性气味……已经让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回到家里,家居的健康环保更加受到关注。爱智贞倾力打造饮水系统、空净系统以及新风系统3大健康智能家居系统,从水和空气两种最基本、最重要的资源切入,让水质更洁净,让空气更清新,贴心守护家庭生活健康。

出门打工人,回家做主人。拥有爱智贞智能家居生活才能成为打工“人上人”。而爱智贞将助力每一位打工人打造理想的家。在精密制造方面累积近30年的经验,以及在智能制造技术方面的领先优势,爱智贞全面布局智能家居领域,拥有全球顶级的智能生产基地和智能生产线,通过国际领先的智能家居系统实验室和智能模拟老化测试生产线,确保智能家居产品的高品质、高标准。

图片8.png

目前,爱智贞的智能家居产品涵盖了爱智贞智能家居体系、智能马桶、恒温花洒、智能浴室柜、浴缸、淋浴房、五金龙头等全卫智能产品,与此同时,持续探索并打造爱智贞健康智能家居体系,以及健康智慧酒店体系,助力每一个打工人智享未来,成为打工“人上人”!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