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四连冠 | 德立双11再度蝉联定制淋浴房行业第一
2020-11-13 14:02:00 编辑:陈倩莹 来源:中洁网 0

一年一度的双11狂欢,续写着德立的辉煌!零点刚过,德立淋浴房就以劲销之势率先刷新各项记录,最终凭借惊人的成绩,连续四年蝉联全网定制淋浴房行业NO.1

1.jpg

品牌专业化驱动数字增长

数字增长的背后是客户对品牌的认可。德立在家装市场一直致力于专业淋浴房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通过天猫平台一直在引领行业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优质、更时尚的产品,赋予我们的合作伙伴更多的服务机会。

2.jpg

强势产品阵容  助力双11

作为淋浴房的标杆品牌,德立推动淋浴房定制全面升级,成为提振全行业快速发展的强引擎。2020年,德立在原“轻定制1.0”的基础上重新组合升级,推出“轻定制2.0”,以淋浴房量身定做,按套购买的新消费形式,不仅在全国范围内实实在在地满足了刚需,更在双十一期间,成为红遍全网的爆款。

3.jpg

2018年,德立成功签约国际殿堂级工业设计公司——德国凤凰设计工作室为战略合作伙伴,这也标志着德立产品在不断与国际化设计理念融合下,以极简美学设计迸发全新的产品竞争力。

4.jpg

▲德国iF国际设计大奖与德国创新奖获奖产品-德立IO3

线上线下赋能 引爆双11

对于德立而言,双11不单是一场全民狂欢节,更是“品牌对决战”。为确保今年双11狂欢节的顺利开展,德立电商部早在两个月前就开始了紧张的筹备工作,并在10月份进行线上线下全渠道蓄势和预热,同时,紧跟平台新零售玩法,持续挖掘消费者真正的诉求,针对性地推出一系列钜惠活动。

5.png

双十一狂欢虽然结束,但是德立淋浴房仍然坚守初心,潜心研发,做好产品、做好服务,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安全舒适的淋浴解决方案!感谢天猫,感谢代理商提供的优质服务,2021的双十一我们再创辉煌!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