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优品评测 >  正文
缓解便秘、除臭杀菌好能手丨日丰卫浴B-2012M/L智能马桶测评
2020-11-13 12:45:00 作者:谢海敏 来源:中洁网 1

如厕,可以说是在一天当中除了洗澡、睡觉以外,比较能让我们放松的一个时刻了。而在这个放松的独处时分,使用不同的马桶必定能带给我们不一样的体验,当你拥有一款能清洗、能杀菌、能助便的智能马桶时,无疑会让你如厕更舒适、更健康!并能最大化地提升你的如厕幸福感。

头图.png

今天,小编带来的是日丰卫浴B-2012M/L智能马桶的全方位测评,据悉,它不但能缓解便秘还有儿童清洗模式、全自动清洗、一键按钮、健康杀菌等等,是一个多才多艺,能让如厕更舒适的好家伙。那么究竟实况如何,接下来看小编一一拆解。

操作变色提醒 外观简洁有型

对于一个爱美的人来说,看产品首先要看它的皮囊,只有皮囊过关了才让人想进一步了解它的内在。

日丰卫浴B-2012M/L智能马桶的整体外观圆润简洁,无论是从正面看或者侧面看,它的线条感都十分强烈,每一处恰到好处的弧形设计都透露出产品的别致。我特别喜欢它的马桶盖板设计,平面与弧形线条的结合,让整个马桶更有设计感。

微信图片_20201109152248.png

再细看它,侧面有一个银色的圆形按钮,马桶盖板上还有一条细长的灯带显示屏。它们有一个贴切又可爱的名字叫“变色呼吸灯”,顾名思义,它们能根据我们正在使用的不同功能显示出不同的颜色。呼吸灯能指示出当前正在操作的步骤,有别于其它智能坐便器呆板单一的操作界面,炫光显示,时尚大方。

微信图片_20201109152327.png

那它具体是怎样的一个变色操作提醒呢?小编在现场操作的时候,呼吸灯会在我使用臀洗功能时变蓝色,妇洗时变粉色,烘干为红色,待机则显示为浅粉色。

微信图片_20201111150513_副本.png

每种颜色都清晰易辨,我们即使在夜间如厕,黑灯的情况下也能清楚地知道马桶的运行状态,非常方便。同时它们的发光模式就感觉像萤火虫的尾巴一样扑闪扑闪的,特别好看,让小编少女心萌动。

多功能驱动 四种冲洗模式任意挑

现在,日丰卫浴B-2012M/L智能马桶的外形在“外貌协会”的小编心里已经是高分通过了,为了证明我不是一个肤浅的人,那接下来就得深度剖析它的内在是否可靠了。

首先,可以非常明显地看到在这个马桶的侧边有一个按钮,这是它的一键按钮,日丰卫浴B-2012M/L智能马桶可以通过侧边一键按钮或遥控器进行多功能的操作。侧边按钮向前为自动臀洗与烘干模式,向后为自动妇洗与烘干模式,按压一次为大冲模式,双击为小冲模式,简单易懂易操作,老人与小孩都可以轻松记住。

微信图片_20201109152322.png

在清洗方面,日丰卫浴B-2012M/L智能马桶共有四种清洗模式,除了臀洗与妇洗以外,它还可以通过一键按钮实现全自动清洗模式。就是当你想要如厕彻底解放双手时,就可以按一键全自动清洗模式,接下来清洗、冲洗、烘干等一套流程它会如序进行,你只需要“坐享其成”,多么舒适呀。

每次使用马桶前,日丰B-2012M/L智能马桶都有一个短暂的冲水“润壁”功能,它能让马桶内壁不易挂污,冲洗更干净。

1[00-00-01--00-00-06].gif

而其中,日丰B-2012M/L智能马桶的四种冲洗模式中最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儿童清洗模式,这是一个专门为小孩子设计的清洗模式。由于小朋友的肌肤都特别细嫩与敏感,更需要精心的呵护,成人用的水温与水压可能会对他们的皮肤造成刺激。所以针对此,日丰B-2012M/L智能马桶在儿童模式下它的清洗管位置最前,清洗水压最小,水温默认36℃,从水压到水温都尽可能做到让小朋友感到舒适。

2[00-00-00--00-00-04].gif

中洁测评团队在现场用测水温器测量其儿童模式下的水温,发现它一直恒温在36℃,水温非常稳定,并且水流也是相对于其他模式更加轻缓。相信小朋友们用上它之后可能从此就喜欢上厕所了呢,还让各位宝妈们省去了为小孩擦屁屁的麻烦。

微信图片_20201109155033.png

当下,紧张的生活节奏,不合理的饮食以及作息时间等让越来越多的人都有不同程度的便秘现象,尤其是一些老年人由于体内代谢周期变慢,正常的排泄可能成为一件较困难的事。

所以为了缓解人们的便秘问题,日丰B-2012M/L智能马桶特别设计有“强力清洗”模式,它通过非接触式方式向肛周喷射37℃左右的温水,起到按摩助便的作用。这对于有便秘的人士来说是十分有帮助的一种物理疗法,如果家里有老人排便有困难的话,那日丰这款马桶小编认为也是非常值得一试的。

4[00-00-00--00-00-04].gif

清洗完之后就是烘干,与普通的智能马桶烘干不同,日丰B-2012M/L智能马桶使用移动烘干,仔细观察发现,它可以前后缩进吹风口,能达到不同的烘干效果,并能扩大烘干面,烘干效率更高。而且它的出风温度可以做到4档调节,用手试探能明显感到舒适的暖风,保证洗完pp之后也能马上干爽起来。

5[00-00-00--00-00-04].gif

除了以上清洗,烘干等强大功能外,日丰B-2012M/L智能马桶它还是个大暖男。主要表现在这两个方面:一它有恒温座圈,用手抚摸,它是暖暖的,我们用测温计测量,恒温在37℃—39℃范围之内,特别适合人体体温。第二个就是它出水即热,并且持续温水,想洗多久就多久。冬天到了,小编认为上厕所时只有坐在暖乎乎的马桶上才是对我们屁股的一种基本尊重,上厕所也能更加舒心。

微信图片_20201109152340.png

除臭杀菌 使用更健康

众所周知,精致的小仙女上完厕所,连厕所都会是香的。这是为啥?难道这就是人与人之间的差别吗?别想歪,她肯定是使用了有除臭功能的智能马桶啦。

一般人使用普通马桶排泄完之后,厕所都会臭臭的,这不仅让下一个去上厕所的人感到难受,自己也会十分尴尬。为了让每个人都能优雅如厕,日丰B-2012M/L智能马桶使用除臭模块,除臭功能在人落座后启动,在人离座1.5分钟后除臭功能自动停止,让大家使用完之后依然做到清新依旧。

很多初次接触智能马桶的人们都会有这样的一些疑惑:共用喷头清洗会不会不干净、不卫生?有很多细菌等,但其实这些问题完全不用担心。日丰B-2012M/L智能马桶使用紫外线杀菌以及喷头自洁技术,在你离座后,15s后启动紫外杀菌,对清洗器喷头杀菌3分钟,每隔4小时再次启动,杀菌效率高达≥99%。且运行可靠,无副作用,洁净更彻底,使用更健康。

图片1_副本.png

小编推荐语

总结测评下来,日丰B-2012M/L智能马桶不仅外貌出众,而且各项功能十分齐全。所以再强调一遍:便秘人士以及家里有小孩的朋友都可以认真考虑一下日丰B-2012M/L智能马桶。并且据悉,这款马桶最近在做促销活动,真的是一款物美价优的好产品,有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到各地日丰卫浴门店进行咨询选购哦~

~ END ~
评论(1)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