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科技领先,品质卓越|意牌卫浴屡获权威机构认可,捷报频传
2020-11-10 09:03: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近日,意牌卫浴凭借在产品创新、质量管理、企业经营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屡获权威机构认可,捷报频传。在第五届中国建筑卫生陶瓷质量大会斩获“科技领先产品奖”及“质量创新产品奖”;企业连续十年获得“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产品连续2年通过国家质量监督抽查,强大的实力与优异的成长性展露无遗。

  第五届中国建陶质量大会获双项大奖

  作为国内品质卫浴的先锋代表,自主创新一直是意牌卫浴的核心所在。公司设有独立的产品研发部门,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洞察消费者的使用需求,通过新技术的研发与应用,提升卫浴产品的各项性能,使产品在绿色设计、科技创新等方面不断升级,更加符合人性化使用体验,为消费者创造便捷、舒适、健康的卫浴生活。

  11月4日,第五届中国建筑卫生陶瓷质量大会在西安召开。广东意牌卫浴有限公司以在产品科技与质量创新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果,在本次评选中一举斩获“科技领先产品奖”及“质量创新产品奖”,闪耀中国建陶行业。

8.jpg

  连续十年获得“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意牌卫浴坚持诚信经营,大力加强企业信用体系建设,不断强化团队的品牌竞争力,认真履行企业责任,以优秀的商誉打造诚信品牌。2010-2019年,意牌卫浴已连续十年获得“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7.jpg

1.png

  产品连续2年通过国家质量监督抽查

  意牌卫浴对产品的质量管理要求极为严格,制定了高于国标的企业内控标准,每件新品上市前,需由权威机构检测合格才可批量投产,从原料选购、生产制造到成品出库,每一道工序都要进行质量跟踪,确保产品的功能、质量、环保等符合相关标准,杜绝任何不合格品流向市场。

  在2019-2020连续两年的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中,意牌卫浴坐便器均获得合格评定,足以见证其质量管理的实效。

2019年8月坐便器EP-819通过国家质量抽查

gdgs.jpg

2020年9月坐便器EP-873通过国家质量抽查

jxfj.jpg

  一直以来,意牌卫浴践行改善人类卫浴生活品质的使命,坚持技术创新,做好产品和服务,为现代新生活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及解决方案,服务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作为未来生活方式的洞察者、有意义的空间提供者,意牌卫浴将不忘初心,以荣誉为激励,创造更多优质产品,帮助消费者尽享“得意生活一辈子”,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