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央广报道 | 中洁网携手SGS打造家居质量测评权威大奖2.0
2020-11-09 09:30:00 作者:唐奇云 来源:央广网 0

  据央广网上海11月6日报道(记者唐奇云)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现场,中洁网与SGS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SGS轻工产品服务执行总监邹鄂湘与中洁网常务副总刘伟斌共同宣布SGS与中洁网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1.jpg

SGS中国区轻工产品服务执行总监邹鄂湘与中洁网常务副总刘伟斌正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2020年度沸腾质量奖测评中获得“沸腾质量金奖”的产品,在达到SGS独立慧鉴认证要求且通过审核后,SGS将同步为其颁发“SGS独立慧鉴”认证证书,授予标识使用权(有效期一年),享受相关认证权益,助力企业凸显产品品质优势,帮助消费者以数字化视频呈现的形式,直观获得产品的内在质量特性。

2.jpg

沸腾质量奖运营总监文军代表获奖企业领取SGS独立慧鉴证书

  据介绍,由中洁网策划、发起的“沸腾质量奖”是针对家居产品质量性能进行专业测评的权威大奖,通过聚焦消费痛点,秉持专业、客观、严谨、公正的态度,只用产品真实检测数据来评奖的形式,帮助消费者辨别产品品质真伪。而SGS独立慧鉴认证项目(IC Mark)则是SGS为消费者打造的“质慧工具”,致力于从消费者的体验出发,结合SGS的专业能力,用更高标准,通过资质审核、测试认证相结合的方式,从产品性能、特质、功效和耐用等4个维度,凸显产品的差异化优势,提升消费者的产品使用体验,帮助消费者更好的甄别和标识出真正的优质产品。

3.jpg

左起:SGS中国区总裁杜佳斌、中洁网常务副总刘伟斌、沸腾质量奖运营总监文军、SGS中国区轻工产品服务执行总监邹鄂湘

  现场颁证仪式上,恒洁卫浴作为获奖品牌代表在顺利通过相关测试与审核后获得由SGS与中洁网共同颁发的首张卫浴产品独立慧鉴认证(IC Mark)证书。未来,SGS将与中洁网强强联合,针对旗下家居产品质量测试权威奖项“沸腾质量奖”评奖在参赛作品测试验证、测评方案升级与定制、参评奖项品类推展,结果互认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双方将通过更完善的测评方案、严谨的实验室测试、更专业的技术指导,重新定义家居测评,实现让质量真的看得见、可对比,为普通消费者提供选择和购买依据。同时也能实实在在促进家居企业质量进步,推动家居产业整体质量提升。

  (原文标题:打卡进博会 | 实现质量看得见、可对比 SGS携手中洁网打造家居质量测评权威大奖2.0)

来源:央广网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