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安装 >  正文
能率热水器怎么样?介绍能率热水器六大技术
2020-11-05 09:05:00 作者:林麻吉 来源:中洁网 0

  能率热水器,全球产销量最大的燃气热水器品牌,品牌全球通用LOGO是“NORITZ",中文商标"能率"。能率恒温热水器的诞生,将永远是人类文明史上的一次里程碑事件。


2.png


  一、能率热水器怎么样

  能率燃气热水器包括聚能泉系列、智尊泉系列(冷凝机)、灵智泉系列(恒温机)、智能泉系列(恒温机)、平衡机系列(恒温机)、四季型系列(非恒温机)和室外机系列(恒温机)。

  能率热水器功能特性:能率热水器集合了能率集团在燃气具方面的优势,其燃气热水器产品品类丰富,拥有智尊泉、四季型、智能泉、智享泉、平衡机、聚能泉、室外机、灵智泉系列的恒温机、非恒温机、冷凝机产品,外观造型简洁,安装和操作方便,性能稳定,安全可靠。

  安全外观:能率热水器外观经过阿克苏喷粉工艺,不易脱落,可保持长时间的使用,不会散发挥发性的物质,保持室内空气的健康与安全。

  两度精控:热水器采用能率两度精控技术,在机器的进出水口都安装了温度感应装置,控制出水温度的精准性,让设置水温与实际留出的水温更接近,提升洗浴体验,不浪费燃气。

  灵捷机能:能率热水器可自行快速调节水温,当用户需要短时间的开关操作时,通过智能调节,减少水温波动,节约水资源,让沐浴始终保持在舒适的温度。并且,热水器具有温度记忆功能,不需要重复调节水温。

  全程恒温:能率热水器配置了CPU智能控制系统,其性能堪比航天技术,对于热水器的水量、气量、温度的感应灵敏,全程智能高速精确运行,做到实时监控,对空气量和燃气量进行适当的调节,精确地符合预设的温度并处于恒温状态,不用等待,快捷方便。

  多重防护:防沸腾、燃气过滤、防干烧、防漏气、防熄火、防雷击、防倒风、防烟道堵塞等一系列安全措施,让洗浴受到无限升级的安全保障。

  二、能率热水器六大技术

  1、下置式直流变频式风机,随着火力的大小自动调节空气量,让空气配比更加合理,气体充分燃烧,减少废气的产生,并将废弃排到室外,安全可靠。热水器关闭后,降低机器热量,增加耐久性。

  2、智能分段燃烧技术:根据不同的进水流量,自动调节大小合适的活力,增加燃气的使用效率,燃烧更加精准,不浪费燃气。

  3、磁悬浮动圈式燃气比例阀:能率热水器采用日本原装进口比例阀,可以精准地控制燃气的输出,避免浪费燃气的现象。

  4、密闭燃烧:热水器的燃气在密闭室内燃烧,避免气体泄漏,燃烧完全。

  5、专利火排:能率热水器采用430不锈钢材质火排,防爆燃、防结碳,不用随着气源的更换而更换。

  6、四位一体可变式水阀:可以有效检测多项热水器的进水数据,并根据这些数据让出水更为精准恒定。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