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人物访谈 >  正文
莱博顿段军会:做一个有耐力的长跑冠军
2020-11-04 14:47:00 作者:谢海敏 来源:中洁网 0

18万平方米新厂房封顶;一举拿下多项高端工程;近百家终端店面全面升级……与低迷的市场行情不同,今年莱博顿的表现节节攀升,俨如大环境下的逆行者,引发行业高度关注!

莱博顿,淋浴房的行业翘楚,料峭之年却依然能加速前进,无论是在工程渠道,还是市场拓展上频频实现弯道超车,背后是实力还是机遇?中洁网特别对话莱博顿董事长段军会,揭秘“大厂”的逆增长之道。

微信图片_20201104142209.jpg

莱博顿卫浴董事长段军会

以产品制胜 坚决不打价格战

2013年开始,莱博顿便切入工程渠道,历经7年深耕,已发展十分成熟,与恒大、万科等地产企业都达成深度合作。尤其在今年竞争异常剧烈,群雄分食蛋糕的环境下,莱博顿依然能够抓住几个高端工程,表现可谓是十分抢眼。

对此,段军会坦言:“三千弱水只取一瓢,在工程渠道这个巨大市场上,我们以产品赢取市场,以产品设计感及品质赢得客户认可和尊重,坚决不打价格战这是莱博顿自开展工程渠道以来便一直遵循的原则。”

据了解,莱博顿在工程竞标中,先不谈价格,而是直接拿最好的产品给对方打样,装完之后如果对方觉得不行就直接撤掉。因为对自身产品的高度自信,因为莱博顿淋浴房的品质过硬,从而让莱博顿在竞标中乘风破浪,每一次展现都能让客户一眼认定。

6373575869491873829213480.jpg

低价竞标是当下行业的一大弊病,许多企业为了在激烈的工程竞标中占据优势,便积极展开价格战,这不仅让企业分毫未赚,还助长市场工程投标乱象丛生,导致样板房产品质量参差不齐。而一直坚持以产品驱动的莱博顿,段军会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可以改变行业依靠低价竞标的现状,并致力于改变中国淋浴房的风格。

值得一提的是,在近日公布的“红棉奖2020产品设计奖”获奖名单中,莱博顿NWI1231系列淋浴房光荣上榜,凭借极简的外观设计,精湛的工艺技术从4155件来自海内外的参评作品中脱颖而出,再一次彰显了其不凡的产品实力。

微信图片_20201104141802.jpg

新工厂荣耀封顶 下一征程即将开启

好事接连不断,在开启11月的第一天,莱博顿正喜迎大事。

总投资4.5亿元,用地面积80亩,总建筑面积达18万平方米的莱博顿卫浴智能制造研发及生产建设项目在中山隆重举行主体厂房、综合楼项目封顶仪式。据段军会透露该新工厂预计明年5月1日即可投产使用,此外,建成后莱博顿将成立研发中心、制造中心、展示销售中心、全球营运总部、营销培训中心。而莱博顿新工厂的即将投入使用无疑预示着其体系化、规模化、智能化新征程的开启。

微信图片_20201104141742.jpg

段军会表示,基于莱博顿在淋浴房行业中主要以打包发货为主,所以接下来实现智能仓储物流是莱博顿新工厂主要解决的重点,打造无叉车车间,所有物流走输送带,以机械化代替人工,优化后端流程,进一步实现效率的最大化。

在办公区方面,为给员工创造一个优美怡人的办公环境,新工厂的每一个办公室都将全力搞好绿化,并拟建空中花园,让员工在工作中松弛有度,才能创造更大的价值。

微信图片_20201104141757.jpg

除此,段军会还谈到了关于厂房建造的一个长远布局:纵观中国地产市场,未来我们不光做淋浴房还要做实业,没有自己厂房土地的企业,未来的竞争会很难。拥有我们专属厂房后就像心中有底,因为有坚实的后盾支持,便可以全力以赴深耕技术,拓展市场规模。

微信图片_20201104141752.jpg

踏实前行 做一个长跑冠军

当今社会,百态纷呈,物质生产高度发展,渴望急速成为潮流。人们愈发执念于“速成”,求立竿见影,弃脚踏实地,在满地都是六便士的熙熙攘攘中,一轮明月,渐隐渐褪。

而“控制欲望”是段军会近年来常挂在嘴边的一个词,纵使见他人宴起高楼,不断开疆扩土,横跨领域,段军会依然能做到“我心自有乾坤”的境界,不慌不乱,专攻于自身领域。

所以他带领团队一步步地将产品做好,将店面做精,近百家莱博顿国际馆全面升级3.0形象,不但提升店面及品牌的调性,同时带给消费者更好的体验感和代入感,让消费者在展厅就能够真实感受到产品安装在家里的样子。从一点一滴的努力中,将最好的淋浴房及最好的服务带给每一个人。

6373872496519976659578895.jpg

正如他说:“今年来了100个客户,如果你想把100个客户都做完,我告诉你最终你可能一个客户都做不到。但是这100个客户中,我只要做好两到三个就足够了,找到适合自己的,做精做好不求量。”

6373872497501459655615369.jpg

欲速则不达,骤进只取亡。在往后的荏苒岁月里,莱博顿将携手广大合作伙伴坚持原创、坚持专一、专业,不盲目合流,在急速奔腾的时光长河里,放下浮躁,找到适合自己的节奏和战略,最终成为淋浴房行业中的长跑冠军。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