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安装 >  正文
大型洗衣机操作方式有哪些?大型洗衣机品牌价格参考
2020-11-02 16:59:00 作者:林麻吉 来源:中洁网 0

  大型洗衣机即是工业洗衣机,用于大型洗涤,比如:宾馆、酒店、医院、学校、工厂、煤矿、休闲洗浴等,大型洗衣机是由进水、洗涤、排水、脱水等几个流程组成,如今大型洗衣机有两种:一是半自动工业洗衣机,另外一个就是全自动洗脱两用机。


2.png


  一、大型洗衣机操作方式

  (1)大型洗衣机操作步骤

  1、将所要洗的衣物放入到转筒中,并放均匀;然后将转筒门锁紧,再将外壳门关闭。

  2、先开进水阀,后开蒸汽阀门,然后启动机器,在机壳内流入占容量死分之一的水时,将水阀关闭。在大型洗衣机内的水温达到需要温度(一般在100℃左右,具体视衣物及污染程度而定,温度过高则损伤衣物的寿命,过低则洗不干净),将蒸汽阀关闭。

  3、大型洗衣机滚筒内放入洗涤剂。

  4、在洗涤设定时间完成后,打开防水阀将污水放出。

  5、污水放出后,关闭阀门放入清水(量同前)进行清洗,一般可清洗两次。

  6、大型洗衣机洗涤结束后,将水放出然后停车,将电器面板上开关拨向对门位置,此时将内胆门与外筒门对正。

  7、使电源开关位于关的位置,切断电源。

  8、开转筒门,插好安全栓,取出衣物。

  二、大型洗衣机操作注意事项

  大型洗衣机内筒门未关闭及未及时关闭前,不得开机运行,否则易造成设备损坏等事故。

  向大型洗衣机内放入或取出洗涤物品之前,务必先切断电源,以确保人身安全。

  对于电加热型大型洗衣机,在未加洗涤液(如自来水等)及加注量未达到规定的要求(以加热装置完全浸入洗涤液为最低限度)前,不可开启加热装置,以免烧毁电热装置。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