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安装 >  正文
七大足浴器功能!想了解足浴器品牌看这里
2020-10-21 15:49:00 作者:林麻吉 来源:中洁网 0

  一般来说,足浴器按结构不同分为单体式和分体式两种。单体式是指盛装水部分与主机部分连成一体。其加热方式一般采用将通电的电热管、电偶片、电瓷管直接放入水中加热。其优点是结构简单,外型小巧,加热速度快,成本低。但使用不方便,不利于盛或倒水和消毒清洁,且存有漏电安全隐患。 分体式是指盛装水部分与主机部分可分离。采用水电完全分离的蒸汽加热方式,是新一代足浴盆的代表。优点是上盆可分离,上盆可以完全浸入水中消毒清洗,还可一机配多盆,家人分开使用。但结构较复杂,成本较高。


2.png


  一、足浴器功能

  1、自动加热保温――足浴按摩器采用节能流水直热式,可有效控制、保持人体感觉舒适的水温,开机后可在35~50℃之间随意调节,到达您设定的温度。自动保持恒温状态,使您尽情享受足浴按摩器带给您的舒适。

  2、气泡冲击按摩――足浴按摩器的气泡槽能放出大量气泡冲击足底各个穴位,促进血液循环,起到按摩保健作用。

  3、振动按摩――足浴按摩器底部设有振动电机和上百个按摩粒子,开机后高频振动,可充分刺激脚部穴位,促进血液循环,改善新陈代谢,提高睡眠质量,消除疲劳,增进健康,提高抗病能力。

  4、水流冲击按摩――足浴按摩器前侧有水柱喷击,冲击脚部穴位,起到缓解肌肉紧张和柔性按摩作用,改善足部微循环,促进身体健康。

  5、臭氧去除脚气、脚臭、脚廯――足浴按摩器可产生臭氧气泡,溶解于水中,用含有活氧的水泡脚,可杀除脚上的各种细菌,您的脚自然就不会生脚气了。

  6、红外线按摩――缓和肌肉紧张,促进血液循环,改善新陈代谢。

  7、磁保健――足浴按摩器底部装有永久磁石,形成低磁场网络覆盖足部,磁场渗透足部穴位,能产生多种效应的综合作用,促进保健效果。

  二、足浴器品牌

  泰昌19982000万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报告发明专利2项外观专利14项实用型专利13项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3C认证、8.49按照国家三包政策一年免费保修2002年消费者放心品牌(中国消费者保护基金会颁);

  皇威2000800万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外观专利11项,实用型专利1项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7.84按照国家新三包政策,一年免保“粤港杯”外观设计大赛一等奖;

  东方神2001300万美元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外观设计专利31项、发明专利1项、实用型专利31项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10.691年保修福建名牌产品(福建省人民政府颁);

  兆福2004500万国家技术监督局广州电气安全检验所检验报告发明专利4项,实用型专利10项,外观专利4项CQC和国际电工CB认证9.74免费保修1年,国家三包2006年,深圳市自主创新百强中小企业

  康豪2008180万国家家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报告外观专利7项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3C认证;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8.17国家三包政策,一年免保,终身维修315重点推荐品牌(2009、2010中国消费者保护基金会颁)

  朗欣特2002500万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报告外观专利1项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CE认证15一年保修,终身维修消费者质量信得过产品,2009年中国十大足浴器品牌

  韩尚2011500万宁波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外观设计专利2项、实用型专利3项日本厚生省医疗器械认证、日本产经省PEC电器安全认证、13.021年保修2009年度外贸进出口十强企业

  沁牌2002500万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温州市质量技术监督检测院外观设计专利4项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ce认证151年保修中国按摩器材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颁)

  狮傲康2004160万新乡市质量技术质量检验报告发明专利1项CB认证14.351年保修中国健康长寿关爱工程协会推荐产品,2009年中国十大足浴器品牌

  怡禾康19991000万福建省出入境检验检疫中心检测报告

  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7.3根据国家三包,一年保修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宁德市首批诚信企业

  益生康2005150万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外观设计专利1项、实用型专利7项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根据国家三包,一年保修江省慈溪市附海镇高新技术开发区。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