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出发!心海伽蓝第六届文化之旅青海湖站正式启动
2020-10-13 10:14:00 编辑:陈倩莹 来源:中洁网 0

10月12日,一场为期5天4夜的“寻匠心·践初心——心海伽蓝第六届文化之旅青海湖站”正式拉开帷幕!在青海湖这一场满载惊喜的骑行之旅中,他们将面对的是一次勇气的较量、体力的挑战心灵的修行。

1.jpg

骑行,以双脚丈量世界

在这场文化之旅中,伽蓝人将以一人一单车的方式骑行青海湖,从日出到日落,在车轮滚滚中奋力坚持,挑战130公里高原骑行,感受一望无际的辽阔,以双脚完成一场骑行挑战。

2.jpg

又从环湖西路一直前行,徒步于以拉谷,漫步于门源花海,沉醉于金黄色世界,惊叹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感受大自然的生命。

骑行,用心灵感知自我

骑行,不仅仅是体力的挑战,更是寻找自己,超越自己的过程。在海拔3200多米的高原中,伽蓝人将在骑行中融入天地,一路骑行,一路领略当地独特的人文风情,在自由呼吸、汗水、蓝天、白云间感受自我,完成一次心灵的洗礼。

3.png

在大自然中骑行,在骑行中修行,寻匠心·践初心——心海伽蓝第六届文化之旅期待你们的满载而归!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