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康纳卫浴荣获“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称号
2020-10-08 14:52: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1

  2020年9月,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代表各地区、各行业质量管理水平较高和质量责任、质量诚信、质量安全、质量水平、质量发展、质量创新具有良好示范带头作用的近两千家标杆典型企业开展“企业质量诚信倡议”活动。广东康纳卫浴科技有限公司在活动中荣获“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称号。

1.jpg

  本次活动获奖结果在《中国消费者报》、《中国质量报》刊登,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质量月”活动已连续举办17年,在全社会营造了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氛围。

  康纳卫浴成立于1994年,始终以消费者为中心,坚持“质量为先”的生产管理原则,打造符合中国家庭使用习惯的高品质卫浴产品。公司拥有产品研发实验室、先进窑炉设备、立浇生产线、高标检测设备等现代化生产技术和设施,年产能达到100万件套,产品一次交验合格率每年达到95%以上,质量要求高于国家标准。

  作为全国工业节水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和全国建筑卫生陶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康纳卫浴重视行业质量倡导与提升,2020年9月,康纳参与中洁网“质量月”专题活动,分享企业质造理念和技术,为品质背后的坚守发声,在行业及社会引起广泛关注,展现出康纳担当中国品质责任的大商情怀。

  康纳卫浴负责人表示:荣誉是对康纳26年坚持为消费者输出放心产品的最好回报,康纳卫浴将继续秉持工匠精神,坚守质量初心,以更加优秀的产品回馈大众的信赖。

~ END ~
评论(1)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