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万达思创家居岩板示范基地盛大开业
2020-10-02 20:37:00 编辑:陈倩莹 来源:中洁网 0

10月1日,在中秋佳节和国庆当天,卫浴行业迎来了大喜事。万达思创岩板家居全屋定制示范基地开业仪式在杭州隆重举行。

万达思创品牌创始人、90后企业家苏培贵在致辞中表示,岩板家居全屋定制是市场大趋势,也是市场风口。目前万达思创已经在广东佛山、福建、安徽、江西、河南等地设有直营办事处,万达思创岩板家居全屋定制体验馆将为消费者提供岩板餐桌、岩板背景墙、岩板浴室柜、岩板橱柜和岩板衣柜等优质产品和服务。

图片3.png

万达思创品牌创始人、苏培贵

据获悉,作为冉冉升起的90后企业家,苏培贵创业故事非常励志,也是中国90后创业者的榜样。2008年4月,苏培贵带着仅有的2.8万元来杭州创业打拼,通过12年的艰苦奋斗,2019年销售额达到近5亿元,并实现了卫浴全品类覆盖,全渠道销售、分销批发、专卖店、家装、工程、电商及外销亚马逊全面开花,他创办的公司也从1个店面发展到如今8家分公司。

图片4.png

苏培贵是一个非常懂得共享共赢,懂得感恩客户和团队,不断回馈社会的企业家。苏培贵为在万达思创为工作满五年以上的管理人员配备奔驰小轿车,建立了强悍的团队。在今年疫情期间,万达思创就为武汉火神山、雷神山资源捐赠陶瓷盆和马桶三千余件,回报社会。

万达思创全屋定制体验馆杨晓俊在致辞中表示,万达思创今年新增了世界前沿高端产品——健康岩板项目。每一个思创人都清楚这意味着什么。万达思创过去12年的发展经验证明,企业的发展需要不断洞察市场先机,以及对市场明锐的深度分析与前瞻性,更离不开思创团队万众一心的凝聚力和供应链及客户的肯定和支持。今年新冠疫情对每个行业影响都很大,全球经济大跳水,但是万达思创坚信,危机也是转机,思创将不断创新,市场用户对温馨而美好的生活、个性化的高品质追求是永恒不变的主题,这为万达思创提供了历史机遇。

图片7.png

万达思创全屋定制体验馆杨晓俊

万达思创总裁曹柏梁在致辞中对世界岩板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并对目前中国岩板制造水平发展现状进行了分享。他认为,中国岩板发展迅猛,制造水平也在追赶意大利岩板,他非常看好中国岩板、万达思创岩板的趋势。万达思创一直以来,以卓越的品质、合理的价位、优质的服务、良好的信誉获得消费者的认可,他相信万达思创肯定会在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

图片8.png

万达思创总裁曹柏梁

万达思创佛山岩板事业部总经理谈凯在致辞中透露,近一个月以来,他开车超过8000公里到市场终端调研,走访全国9个省份的浴室柜产区及水刀加工厂,发现目前家居岩板板块市场前景一片大好,同时各大品牌也在争抢岩板市场份额,对市场的开拓和把控必须争分夺秒。

图片9.png

万达思创佛山岩板事业部总经理谈凯

苏培贵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岩板家居全屋定制示范基地开业是万达思创新的起点,全屋定制、岩板是当前市场发展热点和市场大趋势,各大品牌都在争抢市场份额。据苏培贵透露,万达思创也已经在提前布局全屋定制和岩板产业,从2019年开始,接下来的10年,岩板项目将是万达思创主攻发展方向。

据了解,为了快速打开市场,万达思创2020年面向全国招募代理,以工厂直营模式,免费测量、免费设计,送货安装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工厂直营整体卫浴消费终端购物展馆,并已计划在多地筹备分管。

谈凯向记者透露,万达思创如今在广东佛山、安徽、江西、福建、河南等地设立了集团营销中心,产品覆盖陶瓷盆、岩板全屋定制整体家居、岩板深加工厂、岩板板材销售、免漆板材销售、智能镜工厂、整体卫浴,并在全国各地和欧美近30个国家销售,并于2017年初成为在前海股权挂牌上市企业(股权代码367742)。

图片12.pn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