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恒维品质,载誉前行!恒维卫浴蝉联“潮州智能马桶十大领衔品牌”
2020-09-23 17:27: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0年9月,恒维卫浴凭借持续创新的产品力和优异的品牌成长性,蝉联“潮州智能马桶十大领衔品牌”称号!

恒维卫浴副总经理王久才(左)、中洁网潮州副总经理刘继湘(右)

  中洁网“卫浴品牌榜”是一个信息全面而真实的卫浴品牌排行榜,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企业硬实力、品牌美誉度、品牌影响力、服务能力等为标准进行评选,为入围的优秀品牌提供价值展现的平台。

  恒维卫浴是一家专注智能马桶OEM服务,掌握产品自主研发、生产能力的现代化企业,肩负为卫浴行业品牌企业提供高质量智能马桶,提升中国家庭生活品质的使命;恒维积极开展市场调研,收集大量用户群体对智能马桶的反馈意见,围绕消费者的实际使用需求,坚持“设计为用”;实现每年开发10款以上新品,成为众多品牌企业抢占市场的坚实后盾以及消费者品质生活的守护者。

3.jpg

  恒维卫浴以强大的产品创新能力形成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针对智能马桶使用环境的水压限制问题,自主研发了10多款下沉式水箱智能马桶,实现在智能马桶上使用水电分离电控按压水件,利用拍盖引流形成强劲水流冲力,停电冲水时间比普通产品延长1/3等多项技术突破;与此同时,恒维卫浴坚持高于国标的企业内控标准,产品质量稳定和安全是其立足市场的有力保障。

  基于对恒维卫浴整体实力的综合评估,中洁网授予恒维卫浴“潮州智能马桶十大领衔品牌”称号!

4.jpg

  未来,恒维卫浴将继续聚焦产品创新,升级产品人性化设计和功能,并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专款定制服务,积极探索和融入物联网家居领域,为广大客户创造更大的优势和价值。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