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祝贺爱莎智能连续三年蝉联“潮州智能马桶十大领衔品牌”
2020-09-22 10:18: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0年9月,爱莎智能卫浴凭借产品创新升级、质量提升的突出表现及企业的优异成长性,连续三年蝉联“潮州智能马桶十大领衔品牌”称号!

爱莎智能总经理胡正亮(左)、中洁网潮州副总经理刘继湘(右)

3.jpg

爱莎智能团队与中洁网潮州团队

  中洁网“卫浴品牌榜”是一个信息全面而真实的卫浴品牌排行榜,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企业硬实力、品牌美誉度、品牌影响力、服务能力等为标准进行评选,为入围的优秀品牌提供价值展现的平台。

  爱莎智能掌握智能马桶核心部件自主开发能力,以先进的技术和制造能力追求产品出众的设计、实用的功能和舒适的体验,肩负为广大消费者提升生活品质的使命,自创立以来,爱莎智能马桶造福无数中国家庭,成为人们健康、智慧、品质生活的守护者。

4.jpg

  爱莎智能以强大的产品创新能力形成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针对无水箱智能马桶的水压限制问题,爱莎自主研发了下沉式水箱智能马桶,产品取消冲水阀结构,利用传统式低陶瓷水箱,实现无水压冲水,故障率低,冲水噪音小,虹吸效果佳,在全国各个地区都适合安装使用。

  此外,产品的高质量是爱莎智能立足市场的有力保障,每一款产品的诞生,从电子元件,开发结构、生产品控等方面都经过层层把关,坚持高于国标的企业标准,确保产品的质量稳定性和安全性。根据市场调查,爱莎智能产品的高颜值和高性价比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

5.jpg

  爱莎智能连续三年蝉联“潮州智能马桶十大领衔品牌”称号,是行业对其实力和影响力的高度认可,期待爱莎未来继续聚焦高品质、高舒适度的产品创新,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