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优品评测 >  正文
单品评测|卫生间里的各种不够好,只是因为差了一款好马桶!
2020-09-18 11:41:00 作者:兰宝灵 来源:中洁网 0

对于你家的卫生间,你有没有有过一些遗憾?遗憾上厕所的时候不舒服,日常的清理很麻烦,使用起来也不智能,而且坐在马桶上,常常还会因为便秘而心情不佳?有没有发现,卫生间里的很大一部分不好用、不舒适、不够好,都来自于家里的马桶?虽然那些不好用、不舒适、需要清洁都还可以忍受,但如果我们换更好的一款马桶,也许这些就不再能成为我们卫浴生活的难点、痛点了呢!

没错,我们今天就来测评和成的一款希尔顿系列超级智能马桶

颜值

人们的审美随着社会进步而升级得越来越高,这就让人们对于功能化用品外观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就算是卫生间的马桶也毫不例外。不同于传统马桶的水箱高耸,占地面积大,和成的这款希尔顿系列马桶,造型优美,别致有型,更重要的是它很轻薄。

图片1.png

其他的智能马桶虽然智能,可是有些盖板和马桶连接处,还是有很大部分的凸起,微电脑和其中线路的设计都让智能马桶盖板部分无法缩小体积。但希尔顿不一样,它盖板轻薄,没有太多的高度,整体的弧度虽然平和但高低有致。几乎可以做到纯平马桶的高度,但造型又比纯平马桶动人有曲线得多!

图片2.png

功能

有了美观的外表,如果功能不够强劲,使用不够舒适,也只能被叫做金玉其外。希尔顿有至简至美的外表,当然也有让人称道的功能。

01:冲洗功能

首先除去智能马桶都有的可移动臀妇洗功能,它还新增了童洗和强力洗的功能,童洗水流轻柔,能呵护小朋友娇嫩的肌肤;而强力洗则是针对便秘患者和老年人,通过水流来润泽肠道,放松肌肉,达到顺畅排便的目的。这样家庭生活中,每一个家庭成员都能被照顾到了!

图片3.png

至于女性担心希尔顿的使用不够健康卫生的,这款希尔顿马桶属于活水即热的形式,也就是说用来臀妇洗、童洗和强力洗的水不是那种存在水箱里需要来回加热、容易滋生细菌和沉淀重金属物质的存水,而是即用即热的活水!而且喷头每次使用前后都会进行自洁,使用的清洁和卫生程度我们完全可以不必担心!

02:智能功能

智能马桶智能马桶,当然还有需要智能控制的方面了。很多智能马桶只有一个遥控器,这个遥控器直接照搬了智能马桶盖的控制面板,功能繁多而且复杂,对于成人来说倒是可以研究清楚,但是对于老人小孩来说,可能就有点麻烦了。希尔顿虽然也有遥控,但是遥控的功能分布清晰,各种功能都有图形示意,很简单直观,非常好操作!

图片4.png

如果还担心老人看不懂,马桶的侧面也有一键旋钮的功能,前旋臀洗、后旋妇洗,中间停止,按钮冲水,非常好记,方便老人和小孩使用。

图片5.png

03:人性化设置

前面的遥控控制和一键旋钮已经非常方便使用和人性化了,不过和成的希尔顿智能马桶,最令人称道的还是它的感应和触动功能。

这款智能马桶有专门为男性设置的脚踢功能,在自动翻盖功能开启的条件下,人靠近的时候就会自动翻盖,脚踢一次,就把座圈也翻起来,上完厕所之后再踢一次就会关圈关盖开启自动冲水;要是自动翻盖功能关闭,也可以用脚踢进行翻盖,后面的操作是一样的。也就是说,男性如果要进行小解,不管自动翻盖功能开不开启,都全程可以不用弯腰和动手,这对男性(特别是老人)非常方便!

图片6.png

而且这也大大方便了日常的清洁,家庭生活中因为男性懒得翻盖而容易在盖板上留下的黄渍,终于可以借由脚踢功能得到很好的解决,这一点真的非常有利于家庭和谐!

小编点评:长得好看,功能又很切实好用,还针对每个家庭成员都升级了不同侧重的功能点,能同时满足不同家庭成员的不同的需求,这样的智能马桶谁不爱呢?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