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星光闪耀 | 杨臣刚助阵重庆欧路莎十九周年庆
2020-09-10 16:04:00 编辑:小青 来源:中洁网 0

2004年,一首神曲横空出世,火遍大江南北,街头巷尾人人传唱,在当年创下月下载600万次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累计创下1.5亿彩铃下载量。

20200909 星光闪耀  杨臣刚助阵重庆欧路莎十九周年庆92.png

“我爱你,爱着你,就像老鼠爱大米,……”

杨臣刚演唱的这首《老鼠爱大米》红遍大江南北乃至全球华人社区,堪称华语流行歌坛“网络神曲”的开山之作。

“凡有华人处,皆能唱‘老鼠’”,杨臣刚也凭借着这一首《老鼠爱大米》于2015、2016连续两年登上央视春晚。

我们总能在电视上,网络上看到他的动态,你有没有想过,有一天,他就站在你面前,握着你的手说,你好,我是杨臣刚?!

是的,这个机会来了!

20200909 星光闪耀  杨臣刚助阵重庆欧路莎十九周年庆294.png

9月19日,欧路莎携手“第一代超人气网红歌手”杨臣刚空降重庆,持续推进全国明星签售活动,以创新营销模式抢占用户、抓取流量,再次吹响卫浴行业销售战争的冲锋号角,一场卫浴界的“星”动狂欢即将开启。

重庆,作为2020欧路莎全国明星签售的第5站,现场除了可以感受杨臣刚带来《老鼠爱大米》的满满青春回忆,更有总裁亲临现场助阵。

同时,为感谢重庆消费者19年来对欧路莎卫浴的大力支持和信任,也为让大家能够以低门槛享受“卫浴升级”带来的健康和乐趣,本次活动除了明星优惠套餐之外,还特地增加了特价套餐、全线折扣、加购折上折等活动,可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买需求,为重庆市民带来更丰富更便捷的消费体验。

20200909 星光闪耀  杨臣刚助阵重庆欧路莎十九周年庆593.png

高颜值的品质产品、大力度促销福利以及沉浸式场景体验,你准备好“爆发”了吗?

20200909 星光闪耀  杨臣刚助阵重庆欧路莎十九周年庆635.png

22年,欧路莎始终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专注于品质与服务的双提升,用好产品,好服务,好活动释放品牌红利,感恩回馈,让健康卫浴走进千家万户。

20200909 星光闪耀  杨臣刚助阵重庆欧路莎十九周年庆708.png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战鼓声已经蓄势雷动,欧路莎卫浴将以一往无前的进取精神在速度与激情的大道上全力拥抱更加夺目的战绩,迎接全新的征程与挑战!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