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房子是租来的,但舒适的淋浴&美好生活不是,雅立淋浴房
2020-09-08 17:54:00 编辑:小青 来源:中洁网 0

无论你是与父母一起住的大房子

还是与爱人一起的温馨小窝

或者自己独居的一室一厅OR小标间

有一个舒适的淋浴空间

每天才能更好的去追寻心中的美好生活!

房子是租来的,但舒适的淋浴&美好生活不是,雅立淋浴房98.png

若要有一个舒适的淋浴空间,不可或缺的当然是高品质的淋浴房,市面上的淋浴房林林总总,大小品牌无数,如何判别淋浴房的品质高低?

房子是租来的,但舒适的淋浴&美好生活不是,雅立淋浴房163.png

一、看玻璃

玻璃主要选清晰透明度高的。制作玻璃材料的不纯或工艺的缺陷会使玻璃有杂点和气泡等缺陷,既不美观,又会减少玻璃的硬度、强度等。

二、看细节

大部分品牌对淋浴房的外观表面处理都还不错,但暗藏的细节就难说了。比如门夹,正面看上去通常都做得很漂亮;

但如果你仔细看其背面和边角,除了雅立淋浴房这一级别的大品牌可以保持表里一致外,绝大多数品牌做工都是相对粗糙的,一方面是节约成本,另一方面是加工工艺跟不上。 

房子是租来的,但舒适的淋浴&美好生活不是,雅立淋浴房374.png

三、看认证

正规品牌的产品都带有3C认证,什么认证都没的,毫无疑问是山寨工厂或者是小作坊出品。而对于雅立淋浴房来说,产品除了3C认证,还带有非常高的检测标准的欧盟CE认证;

对每一款淋浴房都经过雅立人的精心制造,使雅立淋浴房的安全性、防水性、滑动性及顺畅度都远远超出同行业标准。

四、听声音

不是听敲击玻璃的声。虽说钢化玻璃声音较清脆,普通玻璃声音较沉闷,但两者不是放在一起的话,很难比较。另外有许多款式的淋浴房,其玻璃完全嵌套在框架内,敲击起来声音也会显得沉闷,因此这一方法并不太适用。

我们主要是听启闭活动门的声音。高品质的淋浴房,滑轮、门夹、转轴等活动部件,活动门在启闭时声音比较均匀、细细的,如果是出现刺耳的杂音,要么是活动门没装好,要么就是活动部件品质不行。

房子是租来的,但舒适的淋浴&美好生活不是,雅立淋浴房717.png

房子是租来的,但生活不是

真正懂生活的人

总有一颗化腐朽为神奇的玲珑心

雅立淋浴房愿与你携手

开启美好生活

房子是租来的,但舒适的淋浴&美好生活不是,雅立淋浴房773.png

9月14日至9月27日,雅立22周年庆暨中秋国庆双节惠购活动,详情前往雅立官网咨询!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