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质量月|爱莎智能:质量和技术是智能马桶的两大核心
2020-09-08 08:52: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质量,一个贯穿企业发展的永恒话题。

  近几年,市场消费升级趋势渐显,消费者从追求“拥有”到重视“品质”,质量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而对生产者来说,在这个时代,没有质量,便无以谈发展。在9月“质量月”之际,中洁网潮州推出《“质”在必得——潮州卫浴“质量月”新闻专题》,探秘潮州卫浴企业的质造体系,为品质背后的坚守发声。

600×400.jpg

  爱莎智能是一家自主研发、生产及销售智能盖板的优质企业,以“时尚、科技、实用”定位产品,掌握核心零部件的自主开发能力,智能马桶月产量可超万套,一直以来凭借高销量领衔潮州智能卫浴行业,是“中国厨卫供应商推荐智能马桶品牌”“潮州智能马桶十大领衔品牌”。

  一台优质的智能马桶,除了要有出众的设计、实用的功能、舒适的体验,质量更是核心所在。爱莎智能每一款产品的诞生,都需要经过层层把关,从电子元件,开发结构、生产品控等方面经形成一套完善的管理体系,以确保其安全性和稳定性。在材料源头方面,进入工厂的每一个原材料都要求供应商提供质检证明,并抽选样品进行系统检验,确保符合公司产品标准。产品研发阶段,需要对零部件进行严格测试与组装实验,做成样机后检验其质量、性能是否达标,确认合格后再批量生产。组装过程中,每天对生产线的核心工序进行抽查巡检,成品完成后还需经过自动老化、人工模拟使用等测试,确保每一个出厂产品百分百符合质量标准。此外,爱莎智能一体机选用优等陶瓷底座,陶瓷体经高温烧制,釉面光滑细腻,产品吸水率低,不会吸附异味,有抗菌防污效果,易于清洁,长久使用依然洁净如新。

  除了坚持高要求的质量标准,爱莎智能对产品的技术和体验也倾注了大量心血。针对无水箱智能马桶的水压限制问题,爱莎自主研发了下沉式水箱智能马桶,产品取消冲水阀结构,利用传统式低陶瓷水箱,实现无水压冲水,故障率低,冲水噪音小,虹吸效果佳,在全国各个地区都适合安装使用。

  爱莎智能总经理胡正亮表示:为了让智能马桶走进更多家庭,提升产品在消费端的接受度,进一步扩大市场,爱莎在关注产品质量和体验的同时,也积极探索和改进生产技术,争取降本增效,创造更具性价比,让每个普通家庭都能用得起的产品。

  目前,爱莎配备了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从使用指导、技术解答、售后跟踪等方面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让消费者无论在产品质量、体验还是服务方面都免除后顾之忧。

4.jpg

  在智能马桶产业聚集的潮州,爱莎智能在短短数年的时间内强势崛起,其所依托的,不仅是潮州产区的独特优势,更是对质量和技术的坚守。未来,爱莎将继续开拓创新,为消费者带去更多高质量的智能卫浴产品。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