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质量月|航牌智能:全员严守质量线,以品质创品牌
2020-09-07 08:45: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质量,一个贯穿企业发展的永恒话题。

  近几年,市场消费升级趋势渐显,消费者从追求“拥有”到重视“品质”,质量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而对生产者来说,在这个时代,没有质量,便无以谈发展。在9月“质量月”之际,中洁网潮州推出《“质”在必得——潮州卫浴“质量月”新闻专题》,探秘潮州卫浴企业的质造体系,为品质背后的坚守发声。

600×400.jpg

  航牌卫浴是一家专注研发、生产、销售高品质智能马桶的优质企业,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原则,建立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聘请行业尖端技术团队和生产管理人员,严格执行国家标准,将质量管理贯彻到生产的各个环节,形成全体员工的自觉行动,确保持续输出符合大众需求的高品质产品。

  在具体的质量把控环节,航牌智能每件新品的研发都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进行设计,并做好每个阶段的性能检测及风险评估,确保产品符合标准才能正式投产。从来料检验、半成品检验、成品检验到出货检验,每一步都由专业熟练的技术人员进行检验排查,出现问题及时封存,做退货或者返工处理,以确保每一件出厂的产品都是让消费者放心无忧的精品。

  此外,航牌要求新员工上岗前需进行作业和质量培训,合格才能上岗;生产过程设置IPQC岗位,对各道生产工序进行监督,包括工艺文件、静电防护、人员作业,半成品搬运等,有出现不合规操作的立即停止作业,严重者需重新培训考试才可返岗。生产车间施行6S管理,良品、不良品需严格分开放置,避免不良品进入下道工序;物料、半成品按照规定区域摆放,物料搬运需用防静电托盘或静电箱;人员作业需带静电手环和静电手套,确保安全生产。

  有了诸多管理制度和专业技术做后盾,航牌智能的产品使用功能更加完善,产品性能也更加稳定。目前,航牌智能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提升产品的使用体验,针对产品冲水水压问题,研发了下沉式水箱产品,实现智能马桶在任何使用环境都能无水压冲水,在健康防护方面,研发了电解水路除菌、高能紫外线杀菌和抗菌座圈,满足消费者的健康生活的高追求。

  历经多年沉淀及发展,航牌智能产品受到行业及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斩获“潮州智能马桶十大领衔品牌”“2018年中国厨卫榜智能卫浴产品金奖”等荣誉,广东航牌卫浴科技有限公司被评为“AAA级信用单位”,展现了强大的技术能力和过硬的产品品质。

5.jpg

  以诚信赢市场,以质量铸品牌。随着生产线的扩产完善,生产技术的日益精进,航牌智能还将围绕市场的年轻化审美及消费者的使用痛点,创新研发更多符合大众需求、安全稳定的优质产品,帮助国民升级品质生活。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