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质量月|坚守质量标准,皇岛卫浴践行十年品质承诺
2020-09-04 10:47: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质量,一个贯穿企业发展的永恒话题。

  近几年,市场消费升级趋势渐显,消费者从追求“拥有”到重视“品质”,质量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而对生产者来说,在这个时代,没有质量,便无以谈发展。在9月“质量月”之际,中洁网潮州推出《“质”在必得——潮州卫浴“质量月”新闻专题》,探秘潮州卫浴企业的质造体系,为品质背后的坚守发声。

600×400.jpg

  皇岛卫浴是一家拥有马桶一厂、马桶二厂、蹲便厂、浴室柜厂、南安五金厂五大生产基地,以专业化和科技化形成强大的生产实力,定位为优质国货的整体卫浴企业。经过多年沉淀及发展,皇岛现已拥有自己的产品开发部门,从一个洁净卫浴产品与服务的提供者,蜕变为生活本质的探寻者,践行着十年品质承诺。

  以诚信赢市场,以质量铸品牌。皇岛卫浴建立了严格的质量管理制度,提升管理人员和生产人员的质量意识,规范产品的生产和检测流程,确保每一件产品符合国家质量标准,为消费者创造高品质的卫浴体验。

  皇岛卫浴在选择材料供应商前,需对供应商进行验厂审核,对原材料进行质量检测,确保符合质量、性能、环保、稳定性等要求,把好源头质量关。采取生产车间自查和质检员巡检相结合的检查方式,对生产现场操作规范、工艺标准的执行情况和“5S”管理等进行督导和考核,并做好实时记录,发现质量问题及时整改,确保不合格品不流入下道工序。做好产品出厂检验,共设3道检验关卡,保证出厂合格率达100%,严把产品进入市场的最后一道关口。定期对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和生产人员进行培训,提升员工的质量意识和操作能力,为技术人员提供外出学习和技能培训机会,通过技术改进提升产品质量。皇岛卫浴敢于在质量问题上较真,才成就了品牌在市场的快速发展,并斩获“整体卫浴行业优质品牌”“整体卫浴十大品牌”“质量突出贡献奖”等荣誉。

1.jpg

2.jpg

  除了坚持高标准的质量水平,皇岛卫浴的创新能力也是毋庸置疑。根据不同人群和不同体验的使用需求,皇岛对产品的实用性、舒适度进行深度优化,设计研发了10款舒适马桶,有专为男士设计的小便防溢出“自由号”,适合小户型的62cm特短“小康号”,前置踏板的助便“健康号”等,解决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的诸多痛点,全方位守护消费者的舒适和健康,有“质”更有“爱”。

  皇岛卫浴营销经理周伟健表示:近几年客户对皇岛的产品和服务满意度明显提高,有了质量保障,在开拓市场时缩短了客户的信任过程,直接带来了经济效益。未来,皇岛将在做好质量的基础上,争取每个季度开发一些新型适销的产品,保证产品链与市场不脱节,同时完善售后服务体系,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舒心!

3.jpg

4.jp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