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卫厨搭配 >  正文
4㎡,也能打造美貌舒适卫生间!
2020-08-31 10:31:00 编辑:兰宝灵 来源:中洁网 0

卫生间里两组管道,原本可以拉伸其中的一组延长到马桶边上,就可以装一组光线可以足够,整体的美观度也是可以的。

这一组卫生间范例也是如此。

XzZfHgpvAssAAQQ.jpg

卫生间原本可以延长的墙面没有进行延长,而是用异型的定制淋浴房把淋浴区围起来。这样洗澡空间还是够大,墙角的部分还是可以用来放收纳架,收纳零碎的用品或者装饰。

XzZfMgpvBRcAAQc.jpg

收纳架边上的马桶是一款造型很别致的款式,水箱不高,但冲力也不小,日常的冲洗清洁没有问题。要是原先有在马桶边上预留充电口,还可以把普通马桶换成智能马桶或者给马桶加一个智能马桶盖,日常生活中的舒适度能提升很多。

XzZi7wpvBRcAAQE.jpg

马桶的上方有一组装饰画,能让整体美观度得到提升,整个卫生间也更有韵味。

浴室柜是落地款式,镜子的部分是开放式收纳和镜柜结合的,本身已经可以收纳不少用品,再加上主柜部分的收纳空间,一个浴室柜,已经能包揽卫生间里大部分分需要收纳的各种东西。

XznfDQpvBRcAAQg.jpg

而且镜柜还有LED灯,日常就算要在卫生间里化妆,也非常方便。镜柜边上还有一个折叠镜,还有三倍放大的功能,想要细致妆容也完全没问题。


~ END ~
上一篇次卫这么装修,老妈看了说不行!
已是最后一篇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