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安装 >  正文
选对厨房推拉门尺寸 让厨房推拉门图片美观又舒适
2020-08-24 16:49:00 作者:林麻吉 来源:中洁网 0

       厨房推拉门尺寸选的对,日后使用起来不仅看着美观,用起来也舒适,如果还不知道要选哪款厨房推拉门的你,不妨跟随小编来看看这几款厨房推拉门图片。


082421.png


       一、厨房推拉门的优点

       1. 增加空间:推拉门的结构形式和安装方式方法比较丰富且自由,可根据使用要求,随时启动或者移动,空间也会随之或分或合,或大或小,灵活多变,在关闭的状态下,可以起到提升空间使用率的作用。

       2. 防止油烟乱飘:厨房是个油烟重的地方,不管油烟机吸烟效果多好,还是免不了有些油烟会排不出去,特飘到客厅、卧室都会危害到家人的健康。所以最好把厨房与居室其他空间隔离开来,厨房推拉门就可以起到分隔空间的作用。

       3. 分隔空间:厨房是个被油烟浸染的地方,必须得与居室其他空间隔离开来才行,而厨房推拉门就是起到了分割空间的作用。并且推拉门还可以按照依照门框来自定义大小、材料品质、样式和颜色,透明的不透明的,颜色或深或浅,材质坚硬或柔软等等,这些都可以根据自身需要来选择的。

       4. 遮挡视线:一般家庭在装修厨房推拉门的时候都不会选择过于透明或者是过分隔离的材料品质,通常只要起到遮挡视线的作用即可。不同透明度材质的推拉门具有不同程度的遮挡视线的作用,居室中不同的区域空间和主人的喜好对门的透明可见度要求也不一样,所以至于遮挡率该多大,这取决于个人。

       5. 遮挡和装饰作用:厨房里经常有各种杂物,加上没时间整理,厨房便会显得有些乱,这时装上一扇推拉门,随手一关,便能起到遮挡作用。而且现在推拉门的设计越来越好看,像法莱克整体门窗是简约风格设计,时尚、大气又百搭,家里厨房装上这样一扇推拉门还可以起到装饰作用。

       二、厨房推拉门尺寸

       厨房推拉门设计只有高度比较好掌握以外,在宽度以及门扇数量上都需要经过合理的设计,然后定制。在相关的厨房推拉门尺寸书籍中有相关介绍,现代家居空间常用推拉门常规尺寸为宽度:600-900MM,高度:1900-2400MM。

       而推拉门厚度为:大推拉50MM、75MM、100MM,多数都是100MM;小推拉50MM、40MM、35MM,多数为40MM。这就是当前常规的厨房推拉门尺寸,在实际厨房装修中,厨房推拉门尺寸随具体情况而变化。


       三、厨房推拉门图片款式

       1. 厨房推拉门款式之灰色铝合金制边框+大玻璃

       餐厅望向厨房-铁件与灰镜构织的厨房门片,低调透视中蕴含着开放式吧台、厨房及一工作间。

       2. 厨房推拉门款式之白色铝合金框

       白色铝合金框的推拉门是厨房最常用的,配合白色的橱柜和五彩的瓷砖,厨房采用五彩砖的正贴及菱形贴两种手法相配合,增加了厨房的趣味性。

       3. 厨房推拉门款式之咖啡色铝合金框

       咖啡色铝合金框十分适合欧式和中式风格的厨房,通过完美的曲线,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带给主人不尽的舒服触感,和谐是家的最高境界。

       4. 厨房推拉门款式之黑色铝合金框

       厨房玻璃推拉门时尚前卫与休闲适意相结合,黑色与白色的互相搭配,是时尚的重要元素。通过优质的装修材料把低调的奢华在小小的空间中完美展现。

       5. 厨房推拉门款式之黑色铝合金制边框+大玻璃

       简单的黑色铁制边框和大片的玻璃,让厨房的透光率有所增加,让厨房不再是黑乎乎的。透过原木皮的悬空妆点,东风设计让梁体有了修饰性的线条律动。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