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富莎淋浴房:我们要求每一款新品必须有三个以上差异化卖点
2020-08-24 10:07: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0年8月20日,第二十届成都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盛大开幕。本届成都建博会共吸引全国21个省份1500余家企业参展,线上展会云平台同步在线,实现线上线下双线观展。

  来自中山的富莎淋浴房亮相成都建博会,中洁网记者在现场采访了富莎魏总。

  中洁网:富莎今年是第几次参展,为什么会选择成都建博会呢?

  魏总:今年是首次参展,往年我们都会参加上海厨卫展、广交会等国际性展会,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很多展会取消了,因此选择了广州建博会和成都建博会,这次我们也是抱着推广品牌的目的,同时感受一下展会的影响力和人流量,了解西南地区的消费情况,为接下来的招商做准备。

  中洁网:此次成都建博会,富莎主要带来了哪些产品?

  魏总:今年展会我们带来了10个系列的新品,色彩方面推出了炫彩系列、渐变系列,给追求个性的用户更多大胆的选择,针对成都“火锅之城”的特点,我们还在一些比较简约的产品上增加了红色点缀;工艺上有夹丝玻璃、夹胶玻璃等;功能上解决了原先一些使用的障碍,比如内开门造成空间缩小的问题;总体而言我们的产品既要实用,又要给用户审美上的享受。

  中洁网:这次展会富莎主要面向哪些客户群体进行招商?

  魏总:一方面是终端专卖店,寻找一些有共同理念的客户,开拓以云、贵、川为主的西南地区市场;另一方面是针对家装设计师的合作,成都浴室柜在行业名气很大,他们对产品的设计也很有考究,因此我们这次通过一些创新设计的淋浴房来吸引家装设计师,接下来12月份的广州设计周我们也会参展。

  中洁网:展会过后,富莎接下来有怎样的品牌规划?

  魏总:第一是产品的定位,定位决定了品牌的起点,我们面向的是中高端市场,从产品的风格、设计、用材,我们要求设计师每一款新品至少要有三个差异化卖点,只有做出与市场有差异的产品,我们才能拥有不被替代的竞争力;第二是品牌的宣传,好的产品要有好的宣传,除了通过展会,接下来还会借助一些网络平台,让更多人认识、认可富莎的品牌和产品。

  从研发到生产,富莎淋浴房坚持自主创新,把产品设计深入到不同地区的文化之中,细心洞察消费者的喜好,每一处精雕细琢的背后,是他们对品质的用心,以及对消费者的人性化关怀。富莎淋浴房,品质生活的信赖之选!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