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立新品SD4上市|雅致五色 简而不凡
2020-08-22 14:32:00 编辑:陈倩莹 来源:中洁网 0

1.jpg

摒弃陈规,大胆创新

设计师试图用色彩的活力与张力

刺激人更深层的视觉感应

让SD4天生出色、简而不凡

2.jpg

色彩与品质相融相济

SD4的优秀特质不遗余力地显现出来    

3.jpg

高级从不是繁复,简约也从不是单一。德立SD4邀请雅黑、亮银、玫瑰金、拉丝玫瑰金、拉丝灰着色,玩转淋浴时尚先锋,让空间蕴含独特的艺术魅力,同时赋予更多个性表达,经典时尚、轻奢优雅、简奢高贵尽在其中。

4.png

天生出色   极致家居艺术空间

日本时装设计师山本耀司说过“黑色是一切颜色的尽头”,「雅黑」——永不褪色的潮流,如同奥黛丽赫本小黑裙,风靡了一个世纪的时尚与经典。

5.jpg

△高贵雅黑

「亮银」不浮夸、不张扬,如水一般清澈纯净,暗地里散发灼灼光华,呈现干练优雅之美,为心灵的庇护港湾带来一席宁静的享受。

6.jpg

△ 纯净亮银

「玫瑰金」与「拉丝玫瑰金」为空间注入轻奢质感,在极简的空间中多几分华美;拉丝玫瑰金在精湛拉丝工艺打磨下,独显艺术纹路,比玫瑰金多了一丝更高级的质感。

7.jpg

△ 浪漫玫瑰金

NeoImage_副本_副本.jpg

△ 轻奢拉丝玫瑰金

能应付所有的华丽和考究非「拉丝灰」莫属,在纯粹的空间中彰显独具一格的高级品味,高雅脱俗、气度不凡。

11.jpg

△绅士拉丝灰

从视觉到触觉,德立SD4都是美好享受,你的梦想个性空间如期而至。

12.jpg

褪去了繁华,得知宁静的舒适;

删除了复杂,方知简单的美好。

生活无需过多修饰,简单自在才是最舒适的状态!怀揣着对轻生活的美好祝愿,探求功能与设计感的绝妙平衡,德立SD4 系列以时尚的视角抚触生活,冲刷我们一身喧嚣,倾注优雅品味,让生活回归舒适的原点。

德立SD4 在你看得见与看不见的细节上都精研到底,把自然舒适带入细节设计当中,淬炼极简主义审美,在一次次取舍之间深思熟虑,生怕多一分或少一分,在极致设计与匠心制造中,几近完美,把美学与实用功能完美融合于一身。

拒绝“厚爱”  极窄而美

德立SD4在美感上毫不吝啬,丢掉多余的负担,采用极窄边设计,还原对美的追求。30mm可以做到的工艺,绝不多于1mm。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收窄边框线条,整体更加通透、简洁、大气,目之所及皆为美感与舒适!

13.jpg

巧妙设计 还原静谧私属空间

SD4抛弃了传统的将中山字胶顶置的方案,采用了双静音毛条设计,在做到有效保护的同时,推拉更静音。毛条寿命通过30000次推拉实验,不掉毛,更省心。每一次推拉都仿佛隔绝掉一切喧嚣与嘈杂,在静谧空间里释放疲惫的心灵。

14.jpg

匠心入微  只为舒适而来

细节之处见真章,即便小到拉手,无不蕴藏着德立匠心。SD4标配「极简长条拉手」,与极窄边设计相得益彰,空间显得干净利落,灵巧舒适,简洁而静美,可放置日常洗漱用力,受力均匀,握感舒适,细微之处贴心考虑你和家人的使用体验。

NeoImage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内藏精密   将安全平稳发挥到极致

德立专利防尘底轨将滑轮完美隐藏在专利V形无尘轨道内,精选全封闭不锈钢轴承滑轮,使轴承始终保持至佳状态,将推拉系统性能发挥到极致,推拉极度顺畅且稳而不晃,历经时间的沉淀、空间的变换,推拉顺滑手感依旧如初,在静谧空间中,轻快感不自觉地蔓延开来。

NeoImage_副本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方寸之间  尽是美好体验

德立淋浴房每一个细节的设计,都是招摇美好体验的到来。SD4底轨设计上降低了3°,比传统直角平面底轨去水更快,杜绝积水、易洁防菌,配合山字型侧材结构,多一重防水屏障,即使在门没有完全闭合的情况下依然能阻挡水流外渗,起到重叠密封作用,防水性极佳,时刻保持卫生间干爽卫生。斜坡底轨设计与山字型侧材结构,“防去”结合、双重保障,实现干湿空间彻底分离,让你随心所“浴”,尽享美好淋浴生活。

20.jpg

(斜坡底轨)

21.webp.jpg

△ 山字形侧材 阻挡水流

德立SD4

家居艺术、颜值担当 

看似简单,却暗藏德立20多年的造诣,

是德立对高品质的无懈追求 !

SD4具有不可比拟的独特优势,

经得起时间的推敲与打磨!!

未来,将成为德立历史精品的前列~

现已隆重登场!!!

全国门店有售,促销在即,欢迎选购~~

图片1.pn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