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极简轻奢,原创设计!皓霖淋浴房首战第二十届成都建博会
2020-08-22 08:46: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0年8月20日,第二十届成都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盛大开幕。本届成都建博会共吸引全国21个省份1500余家企业参展,线上展会云平台同步在线,实现线上线下双线观展。

  来自中山的淋浴房品牌皓霖亮相成都建博会,中洁网记者在现场采访了皓霖徐总。

  中洁网:皓霖今年是第几次参展,为什么会选择成都建博会呢?

  徐总:今年皓霖是第一次参加成都建博会,据我所知今年成都建博会主办方对展会的重视程度和宣传力度比较大,刚好我们在西部的空白区域比较多,所以希望通过展会铺垫好渠道,为接下来开拓西部市场做好准备。

  中洁网:皓霖的品牌定位是什么?目前在国内市场的发展情况如何?

  徐总:皓霖主要定位于中高端市场,以专卖店形式开拓终端渠道,目前在江浙、闽粤等沿海地区已经形成较为密集的销售网络,在全国各地已有200多家品牌专卖店,同时我们也与部分国内外一线品牌合作“店中店”,整体发展趋势向好。

  中洁网:这次展会皓霖给观展商带来了哪些产品?

  徐总:皓霖的产品一直以时尚、简约、个性化为设计理念,例如这次的展品有采用拉丝不锈钢五金件的,有内外双开门的,还有把手的造型也做了很多创新,每一件产品都是原创设计,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中洁网:展会过后,皓霖接下来有怎样的品牌规划?

  徐总:一方面是新品研发,创新更多符合市场需求的极简轻奢、个性化的产品,丰富产品线;另一方面是渠道开拓,接下来会继续通过行业展会、区域展会,开拓空白区域市场,提升品牌在全国的占有率和知名度。

  极致体验,品质追求。皓霖淋浴房的每一款产品都以设计为亮点,以品质为保障,每一块玻璃,每一处细节,都在传递着皓霖的精工匠心,简约而不简单。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