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猛!8.15直播节创10.2亿奇迹!九牧科技彰显国潮品质!
2020-08-21 14:32:00 作者:高顺珠 来源:中洁网 0

领潮造节,国潮担当!

8月15日,九牧厨卫8·15直播节以10.2亿佳绩,全平台观看达800万,全网霸屏总曝光量超3亿的奇迹,再次彰显九牧“科技兴国,国潮品质”的民族品牌魅力!

微信图片_20200821134929.jpg

近几年,“新国货”和“国潮”的热度一直居高不下,“国潮崛起”已成为当下消费文化共识。在国潮带动下,新老国货焕发出前所未有的生机,同时也有越来越多品牌在产品中融入中国元素,用“国潮”打动消费者。然而,若仅是简单打着“国潮”标签,缺乏对中国文化的尊重和挖掘,并无法真正传递“国潮”的精神内涵。

微信图片_20200821134944.jpg


主推国潮新产业  九牧首创卫浴直播节

九牧卫浴直播节规格之高、规模最大、力度之强前所未有。其不仅展示了九牧在科技创新加持下的“国潮硕果”,更再次让世界见证中国技术的崛起。

微信图片_20200821135017.jpg

据悉,本次出席论坛嘉宾阵营团可谓空前强大,福建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吴南翔、厦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晓舟、中国银联福建分公司总经理徐志忠、福建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钟木达、厦门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周桂良、厦门市商务局局长黄河明、厦门市商务局副局长洪本祝,奥运冠军何雯娜、保时捷设计师Claas Wellhausen、等一众明星大咖,与亿万粉丝一起共同见证这场中国智造,福盖全球的全民狂欢盛宴。在厨卫领域,极少有一场如此声势浩大的活动,能够将各个领导的翘楚齐聚一堂,共为九牧摇旗呐喊。正是因为九牧品牌,象征着民族品牌的核心要义,“新国潮、新国货”,以民族文化、科技力量、互联网思维领潮风范,面向国际内外市场全新诠释“东方时尚符号”!

一方面,福建省商务厅、厦门市商务局、思明区商务局等权威机构亲临指导,通过打造全方位、全平台、全场景的百亿直播新生态,促进 “产业+消费”的双重升级,实现企业与消费者双赢的新经济发展格局。

微信图片_20200821135035.jpg

另一方面,直播节联动分布在全国的数万家专卖店共同参与,参与直播的产品覆盖全线卫浴品类,规模和力度堪称行业空前。在身临其境的场景化模式之下,直播节打造出了“技术+产品+价格”的狂欢盛宴,淋漓尽致诠释了“中国智造”的民族文化自信与民族品牌魅力。

九牧厨卫董事长林孝发也在致辞中针对九牧的特色“新国潮”发表看法,国潮力量,就是中国品牌的力量。作为“金秋鹭岛i厦门”首届厦门直播电商节的国潮专场,通过身临其境的场景化方式,为大家献上一场中国智造的技术盛宴,并首发国潮系列新品,让国潮品质与健康科技走进千家万户。科技惠民,为国民创造美好生活是九牧的初心和梦想。

名家大咖来做客 卫浴科技奥秘大解析

科技发展是强国之基,党的十九大报告将“建设科技强国”作为“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的首要任务。

作为民族品牌,九牧专注科技创新三十年,在全球布局30个研究院、60多个实验室,行业内率先打造5G云制造数字化工厂,成立全球公共卫生健康研究院,以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之姿,守护全民健康。


本次直播节,九牧诚邀医疗卫生专家、知名设计师、保时捷设计师、奥运冠军、著名主持人等多位名家大咖做客直播间,针对民生痛点与行业痛点进行深刻探讨,并深度解析智能健康卫浴背后的技术奥秘。

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院建筑与装备分会、九牧、筑医台联合发起的“医疗卫生间改造提升论坛”上,九牧集团董事长林孝发、原国务院医改办公立医院改革组负责人/原国家卫计委体质改革司副司长/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院建筑与装备分会会长刘殿奎、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院建筑与装备分会副会长/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原副院长兼医院顾问朱亚东、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院建筑与装备分会副会长/南京医科大学附属无锡市人民副院长沈崇德、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院建筑与装备分会副会长/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医疗设计一院院长李辉,进行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高峰对话,共同探讨“厕所革命”医疗机构卫生间改造提升以及建设发展之路。

微信图片_20200821135500.jpg


中国女子蹦床运动员、女子蹦床奥运冠军何雯娜做客直播间,与观众畅聊生活产品使用痛点,并体验九牧智能产品带来的舒适便利。

此外,两大行业设计师也各自带来了一场关于思想与干货的饕餮盛宴。

国际设计大咖、保时捷设计师ClaasWellhausen与大家分享了未来设计理念,以及IOT物联网概念在全屋定制中的运用。

中国新锐设计师周游则带来九牧卡宴系列,并畅谈设计理念。

而在上海东方卫视著名主持人程雷妙语连珠、亲切幽默的带领下,观众们也在直播节的每一个秀场均收获满满,意犹未尽。


明星产品+重磅补贴 打造全民狂欢盛宴

作为卫浴直播节的另一大重头戏,直播间汇集多款九牧明星产品,并以政府补贴、银行补贴、企业补贴三重加码,开启一场史无前例的“全闽乐购”剁手模式。


产品荟萃,见证国潮品质

此次亮相直播节的产品涵盖厕所空间、浴室空间、生活空间、全屋定制等多种品类。

厕所空间部分,i4pro魔力泡智能马桶、i9智能消毒马桶、T5多坑距马桶、11220连体坐便器、消毒智能盖板等悉数上架。

微信图片_20200821135519.jpg

浴室空间部分,爱家系列、埃菲尔系列、卡宴系列三大套间震撼来袭。其中,爱家套间以轻智能、健康为使命,提供健康的洗漱空间。埃菲尔套间则以经典的黑色金属框架设计,打造简约个性的工业风。而由设计师周游打造的卡宴系列也在直播节全球首发,以精致奢华的空间设计呈现顶级品质浴室生活。

生活空间部分,则主要推出除菌除螨智能晾衣架、k5水槽、垃圾处理器、厨房龙头、前置式净水器等。此外,九牧全屋定制、医疗无菌式卫生间也在直播间隆重亮相。


三重补贴,共享狂欢盛宴

这不仅是一场中国技术PK全球制造的技术盛宴,也是一场智造让利、全民狂欢的乐购节日。

首先,为致敬疫情区间我国医务工作者和公务人员的付出,直播节特面向厦门市全体医务工作者、教师、公务员、银行体系、国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推出“在享受815活动成交价基础上”再享专属福利的惊喜优惠;

微信图片_20200821135618.jpg

其次,除推出“1元抵100元”、“10点抢秒杀”、“好友拼团最高立省500元”等劲爆让利活动外,九牧还携手建设银行、农业银行、民生银行、中信银行狂派惊喜。

政府赠券、银行免息、总裁买单、亿元补贴、免单大奖……这是一场关于云智造带来的最优价格盛宴!直播间现场一片火爆,全民剁手盛况燃情上演。截止8月15日24:00,直播节共创下xxx元的战绩。

为回馈广大消费民众对九牧厨卫的热爱,九牧宣布8.15卫浴直播节的优惠政策将延续三天,全闽乐购到底!

国潮套间重磅发布 九牧国潮战略再步新征程

“国潮崛起”,既是中国传统文化崛起的符号,也代表着民族自信与民族审美的回归。成为“国潮代表”,不仅需要在品质的基础上,深挖传统文化与产品的结合,还需要具备实实在在的行动。

这一点,九牧堪称树立了“国潮标杆”,是名副其实的“国潮担当”。

一方面,九牧在“新国潮”浪潮下做好中国产品,讲好中国故事,以强大的智造实力托举起“新国潮”的未来;另一方面,则通过与两大“国潮”超级IP——颐和园和故宫合作,扛起古建筑文化保护与传承的大旗,九牧国潮战略再次步入新征程。

而在直播节现场,九牧还重磅发布了故宫同款——潮庭系列,以及颐和清风系列,展示科技创新加持下的国潮硕果。

国潮:技术强国,国潮担当!民族品牌,中国骄傲!九牧,实至名归。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