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美隆洁具亮相第二十届成都建博会
2020-08-20 19:11: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0年8月20日,第二十届成都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盛大开幕。本届成都建博会共吸引全国21个省份1500余家企业参展,线上展会云平台同步在线,实现线上线下双线观展。

  来自潮州的美隆洁具首次亮相成都建博会,中洁网记者在现场采访了美隆洁具经理陈木兴。

  中洁网:美隆洁具此次的参展主题是什么?主要展示了哪些特色产品?

  陈总:今年展会美隆主打环保、健康的感应产品,普通马桶我们采用免插电的脚感冲水设计,避免手动冲水产生交叉感染,部分产品结合了离座感应冲水、脚感冲水、手动冲水三种功能;在人性化关怀上,我们根据老年、中年、青年、少年、儿童五个不同群体设计了不同高度的系列马桶,使用舒适,盖板也增加了“提耳”设计,翻盖更方便,减少细菌感染;还有儿童系列的产品,色彩和造型都比较丰富、有特色;总体而言我们的产品创新程度高,也符合不同消费者的人性化需求。

  中洁网:美隆洁具接下来有怎样的品牌发展规划?

  陈总:今年我们有6款根据“健康、卫生”理念开发的坐便器上市,接下来将继续以“创新、健康”为产品研发方向,创造更多标杆产品,市场方面走线上线下结合的双渠道模式,提升服务效率和质量,开拓更多优质客户。

  中洁网:今年受疫情影响行业的发展脚步放缓,对于接下来的卫浴市场您如何看待?

  陈总:从八月份开始已经感觉到市场在回暖,接下来应该会逐渐往好的方向发展。对于美隆自身而言,无论市场怎样变化,我们都是坚持创新产品、提升质量、深耕渠道,顺势而为。

  本届展会将持续至8月22号结束,美隆洁具诚挚欢迎行业同仁至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共享行业盛会,共铸行业机遇,共赢行业未来。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