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帝王洁具829钜惠来袭,多款明星单品大放“价”
2020-08-20 11:31:00 编辑:陈丽花 来源:中洁网 0

当前(8月6日—8月29日),帝王洁具“放价新生活”全国联动钜惠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活动期间,多款明星单品纷纷亮出劲爆低价,凡进店购新品还可享直减1000元现金优惠或获赠价值1299元三出水花洒。

精于设计,享于科技。除了给力的优惠,本次消暑活动放价产品皆是帝王洁具2020首发新品,高颜值、强实用、智能化兼得,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家装需求。

智享系列浴室柜

帝王洁具智享浴室柜.jpg

弧度设计的面盆是这款浴室柜的一大亮点,能够确保洗漱时水花不轻易弄湿台面;智能则体现在镜柜的LED无影灯光,垂直均匀光线,能够聚焦肌肤细节,方便妆发,此外镜柜还有显示时间、温度、湿度等辅助功能,方便随时掌握室内温湿度变化。更为亮眼的是,本款浴室柜将功能分区做到了极致,洗漱用品、护肤化妆品、女性饰品、男性剃须刀等每件物品都有归属位置;右侧镜柜上贴心的则设计了插座,方便联接吹风机等小家电,马桶功能区侧边柜的设置,方便人们在如厕的时候,伸手就能拿取手机、厕纸、杂志、卫生棉等等小物件。

德加浴室柜

本款新品运用了帝王洁具全新自主研发工艺——双色亚克力无缝拼接技术,可将两种颜色的亚克力无缝拼接在一起,对时尚、质感有追求的消费者,选择这款绝对不会出错。超大水容量台盆和大台面设计,完全能满足日常洗漱使用,亚克力盆四周还设计了加厚挡水功能,既能防止水珠浸湿柜体,又能避免洗脸时候的水珠滴出盆外,搭配一面纯平智能大镜面,灯光、时间、温度、湿度等功能样样齐全,妥妥的实用派选手。

峰景浴室柜

帝王洁具峰景浴室柜.jpg

大面积撞色和规整的线条设计,让这款浴室柜看起来更加有气质。一般来说,单身或受限于面积,安装一个单盆就够了,但如果家庭人口较多的话,可以选择双台盆,尤其在早晚使用高峰期,两个人同时洗漱也不成问题,有时还能增加与小朋友的互动乐趣,加上有时间温度显示的浴室镜,梳洗效率更高。收纳抽屉+大空间平开门柜,抽屉放化妆品,柜子空间大,还可以放点洗衣液、卷纸等,分类置物、轻松收纳不成问题。

水月浴室柜

帝王洁具水月浴室柜.png

如果喜欢轻奢范儿,那这款浴室柜绝对可以满足很多爱美人士的需求——穿衣镜、智能镜、放大镜,三镜一体是本款浴室柜最大的亮点。地柜和镜柜组合储物,给了浴室足够的收纳空间,柜体内部空间也有明确的功能分割,分类收纳更加科学,即便是不喜欢收纳的人也不用再担心凌乱。如果家里装修略带Art Deco的味道,搭配这款墨绿色的浴室柜一定很好看!

M6恒悦尊享版智能坐便器

这是一款集舒适、安全、智能于一体的智能马桶,走近马桶会自动感应翻盖翻圈,方便后起身离开,它会自动冲水并且自动放下盖板,不用你弯腰动手,对老人、孕妇等行动不便的人们以及男士们特别友好。搭配一键旋钮功能,向前旋转开启妇洗功能,向后旋转开启洗便功能,简单易懂,使用起来特别方便。

品悦智能坐便器

品悦智能坐便器.png

低水箱设计,冲水时候完全不受水压高低影响,高层住户再也不用担心冲不干净的问题。脚感冲水功能的设计,动动脚就能轻松冲水,不用弯腰手动按键,又方便又卫生,生活幸福感就会在这样贴心的产品设计中蹭蹭蹭一路走高。

心动不如行动,帝王洁具8月消暑大联动,让你省心省事更省钱。8月29日,更有香港著名影视明星李子雄作客直播间,在线为帝王洁具新老客户派送百万豪礼!华为P40手机、智能坐便器、双开门冰箱等众多精美好礼等你来抽,中奖率高达100%!

QQ图片20200820112753.png

活动具体详情可至帝王洁具各大经销商门店,或打开微信搜索帝王洁具官方微信公众号咨询了解。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