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东姿815新国货周年庆暨招商活动直播圆满结束
2020-08-16 19:42: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2

  2020年8月15日晚,东姿卫浴携手全球卫厨门户中洁网开展“东姿815新国货周年庆暨招商活动直播”,为东姿新国货客户带来一场有货、有料的招商盛会。此次招商活动东姿创下优异成绩,在全国新增100多个销售网点,为东姿新国货队伍的壮大注入一支强力军。

1.jpg

微信图片_20200816195101_副本.jpg

  直播中,东姿大区经理(主持人)杨铤介绍了东姿卫浴的发展历程。东姿卫浴创立于2006年,以“有节品自高”衍生出来的“气节、节能”理念打造舒适、智慧、健康的民族卫浴品牌。作为潮州产区的重要代表企业,东姿卫浴创下潮州卫浴行业“两项第一”记录:第一个建立卫浴创想馆的企业、第一个采用辊棒窑的企业;创立至今,东姿卫浴坚持走科技化与专业化发展道路,建立高标准、高技术的质量体系,先后获得“中国十大陶瓷洁具品牌”“中国十大卫浴新锐品牌”“卫生陶瓷年度最佳产品设计奖”“质量突出贡献奖”等荣誉。

2.jpg

东姿大区经理(主持人)杨铤

  本次东姿815新国货周年庆暨招商活动,东姿特邀中洁网潮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卫浴行业资深媒体人刘继湘做客直播间,为大家分享卫浴行业的新国货风尚和发展机遇。刘总谈到,2019年中国消费领域掀起新国货热潮,国潮元素的产品设计和国产品牌的精工匠心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有数据显示,近一年来国货消费同比增长了30%以上,以80/90后为消费主力。但是,作为传统制造业的卫浴产业,依然面临着产业创新、转型升级的难题,而东姿将自身的新中式调性与时代的热点“国潮”相结合,推出新国货系列产品,很好地抓住了行业的发展趋势。在谈到新国货未来的发展机遇,刘总认为,企业的生命力在于产品,产品的附加值在于品牌,东姿新国货要脱颖而出,既要重视产品,在设计上融入更多的创意,也要重视品牌塑造,坚持走品牌路线才能创造更大的价值,新国货的市场前景很广大,东姿未来大有可为。

3.jpg

中洁网潮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卫浴行业资深媒体人刘继湘(右)

  随后,东姿运营总监邱奕生介绍了东姿新国货的定位和优势。东姿新国货是由东姿品牌衍生出来的、独立运营的一支高性价比的系列产品,主打座便器、花洒龙头、小五金、浴室柜,产品线进行精细压缩,针对细化市场投放推广,下沉渠道,触及乡镇市场,为民生而来。东姿新国货具备六大优势,助力经销商快速开拓市场:

  1. 品牌效应:东姿新国货与东姿卫浴师出同门,具有14年的品牌沉淀及影响力;

  2. 价格优势:东姿新国货主打性价比系列产品,符合乡镇渠道定位;

  3. 品牌运营:东姿新国货以品牌方式单独运营,具有统一的包装、形象和服务管理;

  4. 品质保证:东姿新国货与东姿卫浴体系享有同样的品控保证和售后服务;

  5. 合作灵活:以专区方式进驻店中店,程序简化灵活;

  6. 投入小:公司给予丰厚的开业补助,帮助客户低风险经营。

4.jpg

东姿运营总监邱奕生(右)

  本次招商直播在激烈的下单环节中迎来高潮,东姿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为新国货招商加持,短短一个小时内,东姿新国货签下100多个新客户,招商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东姿新国货将坚持“为民生而来”的使命,创造更多符合中国乡镇市场,让每个家庭都能消费得起的新产品,与新老客户一起共迎美好未来。

东姿团队与中洁网团队

~ END ~
评论(2)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