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新闻动态 >  正文
水利部办公厅 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关于征集国家成熟适用节水技术的通知
2020-08-14 11:35:00 作者:文军 来源:中洁网 0

  为贯彻落实《国家节水行动方案》,促进节水技术推广应用,水利部、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拟联合组织开展国家成熟适用节水技术征集工作,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受全国节水办公室委托开展征集工作。

水利部办公厅 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关于征集国家成熟适用节水技术的通知.jpg

  一、征集范围

  主要针对各类公共机构中应用广、用水占比较大的中央空调、卫生洁具、洗涤设备等方面的节水技术。

  二、申报条件

  知识产权明晰;体现当前国内节水技术的最新进展;在各类公共机构中得到应用;技术成熟可靠、适用性强,具有推广价值。

  三、申报要求

  (一)各省级水行政主管部门、机关事务主管部门,各计划单列市水行政主管部门、机关事务主管部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水行政主管部门、机关事务主管部门,有关全国性行业协会,要宣传动员相关行业领城的科研院所、高校、企业等技术持有单位积极参加申报工作;组织技术持有单位填报《国家成熟适用节水技术推广目录申报表》(申报表格式见附件);重点对技术持有单位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核,优先推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并在当地节水型单位建设中应用且效果突出的节水技术。

  (二)请于 8 月 25 日前将申报材料的纸质版和电子版(word 版和 PDF 扫描版,需刻例光盘)各 1 份报送陶瓷协会秘书处。申报表可在水利部全国节约用水办公室网站(htp://gish.mwr.gov.cn/)下载。

  (三)征集工作过程中推荐、审查等不收取任何费用。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电话:张红霞女士:010-57811551

            朱保花女士:010-57811552

  邮箱:1357366270@qq.com

      

  官方通知原文件及申报表见以下附件:

水利部办公厅 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关于征集国家成熟适用节水技术技术的通知(2)(4).pdf

附件:国家成熟适用节水技术推广目录申报表.docx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