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30年坚守匠心智造,丰华卫浴成功上榜“中国花洒十大品牌”
2020-08-13 09:26:00 作者:高顺珠 来源:中洁网 2

日前,“中国花洒十大品牌”榜单出炉,丰华卫浴成功上榜。30年来,丰华专注创新,坚守品质,坐拥三百多项国内外专利,产品通过美国CUPC、英国WRAS、欧盟EN817等权威认证。其中,花洒产品更是屡获国内外大奖。

在品牌综合实力、市场占有率、消费者认可度等方面,丰华表现出众,此次荣获“中国花洒十大品牌”实至名归。

0722新增丰华花洒-02.jpg

品牌实力:国内外市场均占据重要一席之地

驰骋卫浴行业30年,丰华已在国际和国内市场留下浓墨重彩的品牌印象。在国际市场,丰华出口全球80多个国家,被欧美高端市场认可,仅为欧洲高端市场定制沐浴系统就超700万套;此外,丰华自主品牌“FLOVA”也成功登陆国际市场多年,品牌与产品同步出口。

a5a89c04d9e26b53b3e2ebcf5bca0f13.jpg

丰华花洒:足以与国际品牌相媲美

得益于持续自主创新的能力与先进的制造工艺,丰华花洒在产品的设计性、实用性与科技性上均达到行业领先水准,足以与国际品牌相媲美。

自主创新,专利傍身

丰华拥有强大的设计能力,先后获得230多项国家级专利和110多项国际专利。其中,智能易按键花洒凭借出色的设计实力和特色功能,荣膺2019年英国KBB年度卫浴创新产品大奖。

智能易按键花洒均采用丰华发明专利“易按键”控制阀,使命寿命可达80万次,一按即可开启或关闭水流,切换出水方式直观明了;还可同时享受多路出水模式,出水量大,尽情体验畅爽沐浴;此外,该花洒还采用丰华整体锻造暗阀技术,实心锻造阀体可使用20年。

Y_18-01-19_LJC_丰华04937 拷贝.jpg

工艺先进,品质上乘

丰华掌握卫浴核心制造技术,采用全球进口的锻造设备、全自动加工中心、全自动抛光机、及电镀生产线等先进设备,在推进智能化生产的同时又能确保品质。

智能机加工1.jpg



智能抛光.jpg

丰华花洒产品鉴赏

智能易按键花洒

这款智能易按键花洒顶喷采用三功能出水花洒,包括按摩式的瀑布出水、唤醒身心的雨帘出水、以及空气花洒出水,搭配易按键控制技术,可一次同时享受四种出水同时沐浴的体验,实现全身水疗的舒适体验。

FHS33-LIMG-1.jpg

FHS33-LIMG-2.jpg

FHS33-光出水.jpg

此外,这款花洒开启便是想要的水温,无需反复调节水温,十分方便。

FLOVA_60s_novo56.jpg

其控制阀还获得外观设计专利和欧盟专利。

FH 7301-6003-透明 拷贝.jpg

智能易按键花洒

这款花洒采用一体式阀体设计,外观简洁,时尚大气。

FH7380-D117.jpg

花洒拥有两种出水方式,包括按摩式的瀑布出水和柔和细腻空气注入的雨淋出水,搭配易按键控制技术,可一次同时享受三种出水同时沐浴的体验。

201901183879 拷贝.jpg

微信图片_20200812165627.jpg

而且尺寸较大的花洒设计,还可让水流包裹全身,沐浴过程更为畅爽。

Y_15-05-13_zqs _07553 拷贝.jpg

亚光黑花洒

这款花洒采用极简北欧风设计,造型独特,极具格调,是很多设计师的首选产品。

Y_18-05-30_LJC_丰华02895.jpg

亚光黑设计,质感出色,不留指纹;再加上水镀工艺,持久不掉色。

Y_18-05-30_LJC_丰华03013.jpg

出水嘴则获得实用新型专利,可切换顶嘴、浴缸和手持花洒出水使用,十分方便;并且还可实现180度旋转,不仅更节省空间,还能有效防撞。

Y_18-05-30_LJC_丰华02938.jpg

顶喷则采用隐藏式设计,伞形出水,刚好适应肩宽,带来舒适的沐浴享受。

FH8166C-D56-PB_3_LIMG_KS.jpg

匠心智造,是丰华卫浴30年来始终如一的坚守,也是丰华产品收获市场与口碑的重要原因。此次荣获“中国花洒十大品牌”,既是对丰华产品的认可,也是丰华企业实力的体现,是一份荣誉,同时也是一份责任。

丰华卫浴表示,未来丰华将一直以“助力高品质卫浴生活”为使命,大力推陈出新,研发出更多智能、健康、人性化的产品,让更多人享受到更高品质的卫浴生活。与此同时,丰华也将持续发力品牌建设、全面优化升级渠道,力争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卫浴研发智造商。


~ END ~
评论(2)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