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浪鲸卫浴盛装亮相Hotel Plus 2020 鲸彩盛况引爆全场
2020-08-13 08:57:00 编辑:陈倩莹 来源:中洁网 0

8月12日至14日,浪鲸卫浴以“鲸智浴室 大国品质”为主题五大系列高端高品质产品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Hotel Plus 2020在国家会展中心,展现赋能空间解决方案的新方式,成为全场瞩目焦点。

在本场展会上,浪鲸卫浴大胆创新,展现了专业的“整体卫浴商用空间解决方案”实力。对大国品质的潜心专研,让浪鲸卫浴赢得了全球参展商的信赖和认可,产品远销107个发达国家和地区,并入驻乌兹别克斯坦国家体育馆、希尔顿酒店、恒大集团地产等项目,实力广受认可。

突破传统界限 赋能空间新活力

颠覆传统的展位新设计,让浪鲸展位成为展馆的焦点。本届展会,浪鲸卫浴围绕商业空间设计新潮流,带来全新的展位设计语言,简约而时尚的设计美学,充满色彩美感的全新视觉,营造出前所未有的空间感官体验,赢得多个高端商业项目负责人的点赞。

重新思考现代人居空间的新需求,让浪鲸卫浴从提供“优质产品”到提供“专业解决方案”转型升级。在品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浪鲸卫浴对产品进行革新升级,引领产品全面变革,完成了从简单功能向品质生活服务转化,从智能单品向智慧空间的升级。

极致大国品质 聚焦商业空间

展会上,浪鲸卫浴提供多套专业的解决方案,刷新了人民浪鲸品牌实力的新认知。不同等级的酒店工程有不同的需求特点,中高端型更注重优质的体验感受,经济商务型则侧重整体性价比,为此,本次展会浪鲸卫浴精心设计两大展示空间,诠释了美感与实用的统一,通过指定的属性元素贯穿,精准提供解决方案。 

同时,浪鲸工程产品也充分考虑了商用空间的需求特点,例如浪鲸旋动力S10智能温控座便器,采用全自动式操作,一旋一按还可以调节座温、水温、风温等,给人舒适的高级体验。连体马桶CO1187同样出色,线条轻巧百搭,冲力强劲给力,有颜有实力,充分展现了设计与技术的融合。不同的应用定位,却拥有同样的大国品质。

浪鲸卫浴趣影系列浴室柜DBF019作为展会另一个亮点,标志着浪鲸在智能卫浴的又一新突破。其搭载的智能卫浴镜可实现体重肤质健康管理、设备智能管控、音乐娱乐全语音控制等人性化需求,立体展现出浪鲸卫浴如何通过科技创新,与时俱进地为用户实现“创造舒适新高度”的卫浴体验。

13.JPG

本届展会上,凭借良好的产品体验,专业的商业空间解决方案,浪鲸卫浴向世界展示“中国品牌”和“中国质造”的实力。创立26年来,浪鲸卫浴多次服务国家级形象工程,成为高端工程卫浴的代名词,未来,浪鲸卫浴始终坚持技术创造、设计创新,不断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持续为更多高端工程项目带来卓越的家居体验,成为具有强劲竞争力的国际化卫浴品牌。

14.jpg


~ END ~
上一篇恒洁一品服务 守护万千家庭
已是最后一篇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