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倒计时2天!8.12南京沙龙,共商2020下半年数智化转型升级新趋势!
2020-08-11 10:47:00 编辑:陈姝婧 来源:蚁安居 0

2020年下半场已然开启!

经历疫情线下市场的暂时中断,低频消费的家居获客越来越难,家居消费流量迅速向线上聚拢,各大品牌也在快速行动力争占领消费者心智,迎接新战场与新风口,产业竞争空前激烈。

在产业环境巨变,全国经济复苏进程中,大家居建材行业以及上下游企业如何按下重启键?疫后重振,家企们要活下去、留下来,更要强起来、发展好。所以“重启键”更是“升级键”。而数智化升级是行业的趋势,更是挑战!

那么,家企们如何有序推进行业数智化转型升级,将“重启键”按成“数智升级键”?

8月12日,由蚁安居、万维软件主办的“疫后腾飞 数智赋能”城市沙龙第二站——南京站将在蚁安居南京分公司举行。本次沙龙通过前端销售新渠道数智化平台的运用与末端服务的仓配集约化管理的有效结合,助力经销商打开新渠道,为末端服务降本增效。

沙龙倒计时

微信图片_20200811104116.jpg

详情咨询蚁安居微信公众号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