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拥抱科技,倡导健康生活 – 欧路莎智能卫浴节重磅开启
2020-08-10 17:05:00 作者:IBK 来源:中洁网 0

随着科技的进步,智能卫浴成为这两年来卫浴市场发展的主流,为人们提供了一种更健康、便捷的生活方式。 

(最终)拥抱科技,倡导健康生活 - 欧路莎举办智能卫浴节(修改)78.png

不断发展与创新的科技已渗透生活中,并悄然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制造”已然成为过去,“智造”才是先锋者的行装。 

(最终)拥抱科技,倡导健康生活 - 欧路莎举办智能卫浴节(修改)138.png

欧路莎秉承着不断改善人们卫浴生活品质的品牌使命,专注于产品的品质、设计、环保乃至人文,以夯实的根基和奋进的力量,在智能化、科技化、健康化的人文卫浴大道上挺进。 

7月20日,欧路莎智能卫浴节全国火热启动,推出多款智能马桶,让用户以更优惠的价格获得更舒适、智能、健康的生活方式。 

(最终)拥抱科技,倡导健康生活 - 欧路莎举办智能卫浴节(修改)281.png

智能马桶最初起源于60年代的美国,很快风靡全球。相比传统马桶,智能马桶加入了抗菌设计,且拥有如臀部洗净、暖风烘干、自动冲水等功能,这些功能不仅便捷,更能带来卫生、健康的舒适环境。 

(最终)拥抱科技,倡导健康生活 - 欧路莎举办智能卫浴节(修改)375.png

自2005年起,欧路莎就开始埋头研发并生产智能马桶。秉持着"智能以人为根本,科技以爱为源"的理念,经过15年的沉淀,欧路莎智能马桶已拥有包括活水即热、空气动能、无唇超漩、智能旋钮等在内的多项技术。 

(最终)拥抱科技,倡导健康生活 - 欧路莎举办智能卫浴节(修改)479.png

欧路莎无唇超漩技术,改变传统马桶的有唇设计,让马桶内部呈现自然和缓的弧度,打造无死角、易擦洗、好清理的清洁体验;配合经过1280°高温烧制的纳米自洁釉面,以及带来超强劲冲力的3D喷射虹吸的超漩冲水技术,给用户带来极致洁净的体验。 

(最终)拥抱科技,倡导健康生活 - 欧路莎举办智能卫浴节(修改)598.png

除了在技术上精益求精,欧路莎智能马桶在工艺设计上也力求完美,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师Nilo倾力打造,流畅自然的线条与简洁大方的配色,简约而不失高雅。

(最终)拥抱科技,倡导健康生活 - 欧路莎举办智能卫浴节(修改)675.png

台州作为全球“智能马桶王国”,国内每年有近3/4的智能马桶产自这里,2016年G20峰会,欧路莎生产的IT-806JD智能马桶进入各国首脑下榻的宾馆。

(最终)拥抱科技,倡导健康生活 - 欧路莎举办智能卫浴节(修改)755.png

2016年6月2日,台州市智能马桶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召开,会上,31家理事单位一致表决通过欧路莎卫浴董事长林华友担任智能马桶行业协会理事长一职。

(最终)拥抱科技,倡导健康生活 - 欧路莎举办智能卫浴节(修改)831.png

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是党中央培训全国高中级领导干部和优秀中青年干部的学校。 

2016年国庆,中共中央党校进行了一场“厕所革命”,选用欧路莎1000多台智能马桶投入卫生间使用,全面提升学员的生活品质。 

在2018年,中共中央党校再次订购欧路莎马桶及智能坐便盖,用于省部级干部的宿舍楼进行全面的厕所升级。 

2019年5月,欧路莎智能马桶第三次入驻中央党校。智能马桶获得党校的信任和肯定。

(最终)拥抱科技,倡导健康生活 - 欧路莎举办智能卫浴节(修改)1034.png

目前,欧路莎在全国拥有1000多家销售网点,产品畅销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超100万个家庭选用欧路莎智能马桶。但在国内,智能马桶的普及率仅为2%。让智能马桶普代传统马桶走进千家万户,仍有很长的路要走。

(最终)拥抱科技,倡导健康生活 - 欧路莎举办智能卫浴节(修改)1143.png

让智能马桶走入“百姓”家,让生活品质更净一步。智能卫浴节期间,欧路莎卫浴推出了诸多福利,包括:特价智能马桶,超值特价套餐,100%中奖率的抽奖活动等优惠活动。

(最终)拥抱科技,倡导健康生活 - 欧路莎举办智能卫浴节(修改)1227.png

如果你也追求智能、舒适的生活方式;如果你也在意家里老人的健康,想为他们提供一个更便利、更卫生的居家环境,那么不妨在7月20日至8月8日期间亲临欧路莎专卖店,体验这种健康舒适的产品。 

(最终)拥抱科技,倡导健康生活 - 欧路莎举办智能卫浴节(修改)1323.png

科技时代,欧路莎卫浴竭力为中国千万家庭带来更智能化的健康美好生活!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