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莱博顿牛商系列】赵燕:所有的逆势而上都是有备而来!
2020-08-10 10:27:00 作者:谢海敏 来源:中洁网 0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

千帆竞发,勇进者胜。

烈火试真金,逆境试强者。2020一场疫情疾风席卷而来,让企业乱了阵脚,全球经济按下了暂停键。而有那么一群人他们心中有丘壑,选择奋勇出击,势要当破局者,他们就是莱博顿人。为此,中洁网特别策划莱博顿牛商特辑系列,对话莱博顿优秀合作伙伴,且看他们如何剑指四方,精准突围!

本期对话主角——辽宁沈阳莱博顿合作伙伴赵燕。

微信图片_20200810104634.png

再度联手 不变的是对产品的高要求

莱博顿对于赵燕来说,是新朋友也是老朋友。

入行16年,赵燕早已合作过好几个不同的卫浴品牌,而其中与莱博顿的缘分匪浅。2009年至2011年底,这是赵燕与莱博顿的第一次合作,虽然只有三年光阴,但莱博顿极简的产品设计与非标定制能力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后来因其他原因,赵燕暂时放弃与莱博顿合作,直至2019年再度携手莱博顿,继续扩大沈阳卫浴市场。

微信图片_20200526115006_副本.jpg

2020年的一个关键词就是“新冠肺炎”,在这场疫情影响下,各行各业都受到了极大的冲击,但是莱博顿却能在此严峻的形势下,顶住压力,在2月中旬便能开工,3月份就全面复工复产,尽显大厂的优势与魄力。赵燕表示:“莱博顿在那么大的压力下依然能逆势而上,提前复工复产,最大程度上减轻了经销商的损失与压力,这给了我们莫大的鼓励。”

顺势而为 打好直播战场

一场危机考验,改变了传统商业的营销模式。在今年年初,直播便以燎原之势迅速在各行各业扩散开来。疫情迫使人们不能出门,而直播则培养了人们网上购物的消费习惯,赵燕坦言,当下直播不再是大势所趋,而是势在必行!

但直播不是盲目跟风,而是要打有准备之战。对待直播,赵燕不是简单的“头脑发热”,而是以绝对的理性对待,走的每一步都经过仔细考量。她说:“要做好一场直播,前期工作准备要充分,需要从产品定位、市场需求以及价格制定上,多方面进行分析,否则就是对消费者以及品牌的不负责任。”

微信图片_20200526114959_副本.jpg

目前,赵燕团队已经在天猫申请了直播账号,只要做好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直播的利箭一触即发,相信这将会为扩大莱博顿的沈阳市场再添一把“高火”。

增加曝光 多渠道合作

在行业低迷时,更需要阳光的普照。

好产品,需要传播的加持,增加曝光量,才能被更多的人所熟知。品牌也同理,赵燕表示,通过各种网络平台推广,大力、持续的品牌曝光是让莱博顿亲近消费者的最佳途径,唯有这样,才能在消费者心中保留特有的品牌形象符号,提高认知度,占领一席之地。

微信图片_20200526115039_副本.jpg

面对线下门店流量锐减的市场现状,赵燕认为,市场的需求并没有减少,而是被其他渠道分流了。所以她灵活地根据沈阳当地的市场状况以及莱博顿产品的定位调性,通过与装修公司以及采集平台的合作,精准出击,进行强强联合,增加莱博顿的市场占有率。

品质服务是生命力 切实为客户解决问题

品质服务是一个品牌的生命力,可以为客户切实解决各种问题则是一个团队的能力体现。

在服务为王的当下,优质的服务成为越来越多客户选择品牌的一个首要因素,对此,赵燕也是紧抓“服务”这个枪口,面对客户需求,力求百发百中。

赵燕表示,我们的销售团队主要根据客户的需求给客户提供匹配的产品,并帮助客户解决其他品牌不能解决的问题,这就是我们能占领市场的一个最重要原因。在疫情期间,卫浴门店的成单率普遍成下滑状态,但赵燕团队却依然拥有不错的成绩,而这成绩的背后就是靠人性化服务、优质产品赢得了客户口碑,以老客户带新客户的方式,为赵燕团队带来了源源不断的生命力。

微信图片_20200526115034_副本.jpg

被客户信任 便是对团队最高的评价

“从事卫浴行业16年来,遇到感动的事情不是一件两件,可能说有n件吧。但其中要说最近的一件,那便是通过我们的专业与服务赢得客户信任这件事上,让我深有感触。”在采访电话那边的赵燕感慨万千地说道。

在今年,由于疫情卖场开业时间比较迟,有一个客户通过朋友介绍微信添加了赵燕,说有房子要装修,需要赵燕团队这边能够出一个方案。就这样从测量、下单到安装完成,大概合作有一个月以来,这位客户从始到终都素未谋面,每次赵燕微信邀请她到店里了解产品的时候,这位客户都是直接答复:我信得过你们!

微信图片_20200526115022_副本.jpg

正因这一份信任,让赵燕与团队全力以赴,直至这位客户在朋友圈发图文表扬,大力夸奖赵燕团队的专业以及莱博顿产品的独特性,这让她感动不已,同时也给予了赵燕要把服务做得更好、把产品品质做得更优的无限动力。

结语

所有的逆势而上都是有备而来。市场越来越残酷,往往能坚持走到最后,能打胜战的都是有实力以及凝聚力的企业团队。所以,赵燕希望莱博顿未来能继续坚守实体店的同时,并突破线上营销,通过提升品牌推广,打响莱博顿在国内外市场的名声!

~ END ~
上一篇生活的仪式感,从来都不在朋友圈
已是最后一篇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