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安装 >  正文
烤箱可以做什么好吃的现学现会!告诉你微波炉可以当烤箱用吗
2020-08-03 11:51:00 作者:林麻吉 来源:中洁网 0

       烘焙对于热爱美食的人群,在制作的过程是一种享受,但很多人总是在想烤箱可以做什么好吃的,今天就详细罗列告诉你烤箱可以做什么好吃的美食,以及平时应急时是否可以把微波炉可以当烤箱用吗?下面就来看看微波炉和烤箱的区别。


080304.png


       一、烤箱可以做什么好吃的

       1. 烤箱可以做什么好吃的之烤红薯:烤红薯是一种人人爱吃的美食,北京外面卖的烤红薯已经11元一斤了,自己烤就实惠多了,而且味道一点不输外面烤的呢,还干净卫生,连皮都能吃掉,红薯最好选个头比较小而瘦的,烤的更透更好吃。

       (1)烤箱可以做烤红薯的食材:红薯

       (2)烤红薯的做法:把红薯洗净后控干水分,不用削皮,用厨房用纸把红薯表面水分都吸干,将处理好的红薯放到垫了锡纸的烤盘上,上下火200度,烤一个小时就可以吃啦,中途半小时的时候,要把红薯翻个面儿。

       2. 烤箱可以做什么好吃的之烤薯角

       (1)烤箱可以做烤薯角的食材:土豆,黑胡椒粉,盐,橄榄油

       (2)烤薯角的做法:土豆洗净后切成菱形块,不用削皮,放入适量盐,一点黑胡椒粉以及橄榄油搅拌均匀,放到铺好锡纸的烤盘中,锡纸上可以刷薄薄一层油,铺平一层,不要重叠,烤箱调整上下火200度,半小时就可以啦,吃的时候蘸着番茄酱,比薯条健康,可跟薯条一样好吃呢。

       3. 烤箱可以做什么好吃的之烤茄子

       (1)烤箱可以做烤茄子的食材:长茄子,橄榄油,小米椒,小葱,蒸鱼豉汁,生抽,花椒面,黑胡椒粉,辣椒面儿

       (2)烤茄子的做法:选籽少比较嫩的小长茄子去蒂洗净控干水分,切成两半后在茄子肉山划开几个长口子,把处理好的茄子放到垫了锡纸的烤盘上,用刷子在每条茄子上刷一层橄榄油,烤箱200度上下火,先烤10分钟后拿出来,戳一戳茄子,只要茄子变软就行;用3勺蒸鱼豉汁,1勺生抽,1勺辣椒面,1勺胡椒粉,1勺花椒粉,多些葱碎及小米椒碎调制成汁,搅拌均匀后用勺子放到长茄子上,最上一层再撒上辣椒粉和小葱碎,放入烤箱上下火200度,烤制20分钟就能吃啦。

       4. 烤箱可以做什么好吃的之吐司披萨

       (1)烤箱可以做吐司披萨的食材:吐司,甜玉米,火腿片,芝士碎,黑胡椒粉

       (2)吐司披萨的做法:面包片上撒一层芝士碎,把火腿片铺在上面,再撒一层芝士碎,再铺一层甜玉米,如果喜欢培根的也可以放两片培根,把处理好的面包片放到铺了锡纸的烤盘上,烤箱上下火200度,烤制6分钟,拿出来撒点黑胡椒粉就可以吃啦。搭配牛奶麦片和一些小水果和蔬菜,就是丰盛的一顿早餐了,芝士的浓香混合火腿的肉香,简直太好吃啦。

       二、微波炉可以当烤箱用吗

       微波炉可以当烤箱用吗?答案当然是微波炉是可以当做烤箱使用的,但仅限于应急使用,不建议长期用微波炉当烤箱用,微波炉虽有烧烤功能,也能烤出美味的食物,但微波炉毕竟不是专门的烤箱,微波炉温度与稳定性都不如烤箱,如烤箱可以用于烤大面积的食物,但微波炉却不行,所以对于微波炉可以当烤箱用吗,相信你已经有一定的了解。

       三、微波炉和烤箱的区别

       1. 微波炉和烤箱的区别之微波炉的介绍:微波炉主要用来快速翻热食物,能节省很多时间,网上有很多微波炉做菜的菜谱,采用专门针对微波炉的烹饪方法和技巧,也能做出不少好吃的菜。烤箱一般会比微波炉多花一倍的时间,耗电量大,只用来烘焙食物就好,面包、蛋糕、比萨、烤肉等众多美食,都可以很好的做出来。

       2. 微波炉和烤箱的区别之烤箱的介绍:电烤箱除了做面包、蛋糕、披萨、蛋挞类点心,它的发酵功能可以代替微波炉的解冻功能,要是想做菜吃也可以,但是做出来的是烧烤类的菜,像茄子、辣椒、豆角、土豆都可以拌上料烤熟味道很好,比微波炉热熟的菜好吃多了,而且还可以做锡纸烤鱼,可以做烤鸡翅或是烤肉片,这些微波炉都做不到。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