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维修 >  正文
不锈钢门把手坏了怎么修?这里有你要的门把手高度标准
2020-07-28 09:29:00 作者:林麻吉 来源:中洁网 0

       门把手高度标准是多少,当我们在装修安装门时,就需要考虑到门把手高度,现在比较受欢迎的门把手是不锈钢门把手,下面就介绍为什么不锈钢门把手更受追捧,以及详细讲解门把手坏了怎么修。


072802.png


       一、不锈钢门把手介绍

       1. 不锈钢门把手简介:

       无论是家装还是工装,不锈钢门把手使用的还是比较多的。不锈钢门把手有一个最大的优点,就是它不会生锈,因此即使是在厨房或卫生间这种潮湿、用水量大的地方使用,它也不会出现生锈。不锈钢门把手的外观大方耐看、简约时尚,设计也的精致小巧,在现代简约风格的厨房中很是适用。

       2. 不锈钢门把手的优点:

       (1)不锈钢门把手因为其采用的是不锈钢材质制成的,所以其比较耐磨耐用:本身包含有防污染,耐磨损并且没有任何放射性;
       (2)不锈钢门把手外形看起来干净明亮:灰尘很难覆盖到它的面来;
       (3)不锈钢门把手到刮痕需要保养十分容易:要是发生细小划痕,可以使用水磨砂纸沾上牙膏用力去擦就可以弥补了;
       (4)不锈钢门把手表面花纹清楚合理流畅,色彩丰富种类多,其外观包含有很好天然玉石宝石的效果,品质高贵、典雅。

       二、门把手高度标准

       门把手标准高度是在门上有0.8m到1m,离地面高度是1.1m左右,有些门把手的高度可能会更高点,例如防盗门的门把手高就达到1.13m。最好的门把手高度应该是根据使用人的身高、开门习惯等因素来确定的。有些家庭会因为家庭成员身高的不一样重新设置门把手的高度,如果家庭成员习惯以前臂水平开门的话,门把手高度就应该是肘关节高度,防盗门把手的高度应该为1130mm。

       1. 门把手高度标准之儿童群体:如果家里有儿童,建议门把手高度为0.8 m到0.85 m,不然当小孩开门时需要踩着凳子才能够得着门把手,有可能会发生意外而跌倒。

       2. 门把手高度标准之平均身高:要是家里没有儿童,根据成年人的平均身高,门把手高度设为1m比较合理。

       3. 门把手高度标准之肘关节的高度:当一个人在拧动门把手时,其前臂处于水平状态时是最舒服的。从力学角度上看,此时腕关节与前臂仅受到拉力而没有其他弯扭的受力,所以肘关节的高度就是最适合的门把手的高度。

       4. 门把手高度标准之公共场合:如果是公共场合的门把手,由于使用的人较多,所以可以根据使用人群的肘关节高度尺寸的分布密度确定门把手高度。要是一般家庭使用的就考虑家庭成员的身高即可。

       5. 门把手高度标准之各类场合:不同的场合有时门把手高度会不一样。通常大门和办分室的门把手比室内的要高些,幼儿园的肯定要比普通的门把手低。

       三、门把手坏了怎么修

       1. 门把手坏了怎么修?先了解旋转门把手有两种,能看到固定螺丝和外部看不到固定螺丝的,能看到固定螺丝的,先取下锁舌部位的固定螺丝。

       2. 取下锁舌,再取下房间内挡板上的螺丝,就可以看到内部的紧固结构了,顺序拆卸就可以了,有的地方有特殊的卡簧,要准备卡簧钳才能取下。

       3. 外部看不到紧固螺丝的锁,先取下锁舌部位的螺丝,取下锁舌,在房间内部的把手和房门之间的锁杆上有一个小孔,可以用买锁是带的配件或者自己找个尖状物。

       4. 插进小孔边按压边向外拔取门把手的头,旋转头拔下后,把锁杆上紧贴门的固定金属盘旋转取下,然后会看到两颗固定螺丝,取下螺丝和固定铁片,在房间外就可以取下整个锁了,学会以上步骤,从此不再担心门把手坏了怎么修。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