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优品评测 >  正文
快速定制 更稳更安全丨日丰LY53系列速达淋浴房测评
2020-07-24 15:49:00 作者:谢海敏 来源:中洁网 0

炎炎夏日,高温不退,还有什么比在一方淋浴房中来一个酣畅淋漓的淋浴更痛快舒适的呢?

淋浴房,作为当下品质生活的标配,它不但能有效保持卫生间干湿分离、健康卫生,而且还能增加浴室的设计感。尤其在当下,人们卫生间户型各有差异,能够快速按需定制生产的淋浴房才能让卫生间空间得以充分利用。

听说,日丰LY53系列速达淋浴房不但有“脚踏实地”的稳重感,安全可靠,而且能够快速定制。究竟实况如何?今天小编带你走进这款产品。

DSC05391_副本_副本.png

淋浴房标签

产品名称:日丰LY53系列速达淋浴房

产品特点:稳如磐石 极速定制

外形丨安如泰山 稳如磐石

初见日丰LY53系列速达淋浴房,就被它简约、稳重的外表所吸引,它采用不锈钢下轮结构,直接受力于地面,有“脚踏实地”的稳重感,给人强烈的安全依靠。

同时日丰LY53系列速达淋浴房使用全包围暗藏下导轨滑轮,下导轨配以超静音滑轮,与轨道的摩擦时防摆防撞,灵动减震,做到推拉流畅自如。

DSC05434_副本_副本.png

除此,仔细观察这款淋浴房,还可以发现它的上方导轨自带自清洁毛刷设计,滑动顺畅零震感,带来舒适的使用体验。

DSC05443_副本_副本.png

使用劣质淋浴房时,如果推拉门不顺畅,在使用时稍不留意就会发出巨大声响,而且强烈的震动容易造成玻璃碎裂,存在较大的安全风险。

DSC05404_副本_副本.png

日丰LY53系列速达淋浴房带门吸硅胶防撞块,门隙硅胶防撞块采用特殊缓冲弹性结构,具备强抗冲击力,开合时自然缓冲静音。

1(1).gif

品质丨坚固可靠 防爆安全 

给用户带来安全可靠、高品质的产品一直是日丰卫浴孜孜不倦的追求。

日丰LY53系列速达淋浴房全体架构采用304不锈钢材质,不但硬度高,承载力强,而且耐磨损,抗腐蚀,表面8k镜面效果,坚固耐用,长期使用依然光洁亮丽。

它的一体成型把手,使用便捷省力,而且两边圆弧形处理,安全不易造成磕撞事故。

DSC05394_副本_副本.png

同时,日丰LY53系列速达淋浴房使用8mm汽车级淬火钢化玻璃,通过国家3C安全认证,有效抵御50公斤重击,表面平整光滑、无杂质和水波纹、通透度高。

DSC05427_副本_副本.png

并且出厂标配透明防爆膜,保障每一位消费者的安全。

DSC05424_副本_副本.png

2(2).gif

每一个零部件都是保障产品质量的核心,日丰五金配件质量要求外观经24小时酸性盐雾测试达10级以上标准。其中,滑轮、固定角码等功能性配件要求经10万次连续性,使用寿命超过10年。

DSC05437_副本_副本.png

定制丨多尺寸适配 极速设计

在当下,购买淋浴房时有一个普遍存在的问题,就是由于每个人家里的卫生间大小布局不一样,所以一般淋浴房都要“量身定制”,而定制一般需要的时间周期较长。

DSC05410_副本_副本.png

如今,日丰LY53系列速达淋浴房完美解决这个问题,它能有效缩减玻璃生产时间,在1.3-1.6m标准范围内,仅需3天入库。在快节奏的生活中,也能让人们快速使用上安全舒适的淋浴房。

值得一提的是,它还能多尺寸适配,根据用户需求进行极速设计定制生产,适合绝大多数家庭所需。

小编点评

每一次推拉都照顾到家人感受,每一次使用都有实在的安心感。日丰LY53系列速达淋浴房使用的每一块玻璃、每一个零部件都是经过精工制造,切实保障用户安全。除此,它能够快速定制生产能极大减少用户等待的时间,更是让人心动不已!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