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金牌卫浴高端全卫定制战略升级,高铁列车冠名品牌专列成功首发!
2020-07-09 10:53:00 作者:金牌卫浴 来源:中洁网 0

 2020年7月8日,以“高端全卫定制·定制未来”为主题的金牌卫浴高铁品牌专列首发仪式在广州南站隆重举行,金牌卫浴总经理曾小羚、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广州中心第1事业部总经理方文玲、全国各地金牌经销商代表等共同出席并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高铁专列冠名首发仪式现场 

6_副本.jpg

金牌卫浴总经理曾小羚致辞

金牌卫浴总经理曾小羚先生表示,由金牌卫浴冠名的高铁专列不仅是金牌卫浴从品牌到行动上的承诺,也是金牌卫浴向每一位消费者发出的美好祝愿,希望通过品牌冠名高铁专列的形式,让更多人开始注重更美好的卫浴生活方式,这不仅是提升生活品质的体现,更能为家庭增添更多幸福感。

 7_副本.jpg

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广州中心第1事业部总经理方文玲致辞

近年来,中国高铁高速发展,它缩短了城市之间的距离,也悄然改变了人们的出行方式,在国际上广受赞誉,中国高铁早已成为闪耀世界的国家名片。与此同时,中国高铁发挥的通道经济和枢纽经济效应,为企业突破市场营销壁垒、扩大品牌影响力打造了一条绿色通道。

金牌卫浴正是以此为契机,全面布局高铁传播,为品牌推广再加码,伴随飞驰的中国高铁列车,将金牌卫浴高端全卫定制的产品理念传播至全国乃至全球各地,希望让更多人开始注重更美好的卫浴生活方式,并且因为拥有一个美好的卫浴间而进一步提升生活幸福感。

8_副本.jpg

9_副本.jpg

10_副本.jpg

11_副本.jpg

通过列车车厢内头片、桌贴、创意贴、海报、品牌天幕、语音播报等多处融合金牌卫浴高端全卫定制的元素,实现品牌形象从车内到车外的全方位覆盖,听觉+视觉高频次传播贯穿全列,金牌卫浴高铁冠名线路范围覆盖广泛,东到上海、宁波、台州,西北至兰州,西南至昆明,北至沈阳,南至湛江,沿途覆盖上海、南京、武汉、长沙等三十多个大型市级城市,将金牌卫浴“重细节更爱家”的企业使命和美好祝愿传递给无数旅客。

作为一个有21年悠久历史的民族卫浴品牌,历经多年的品牌积淀,金牌卫浴早已锤炼出一套成熟的全卫定制模式,始终坚持以客户为核心,深入洞悉消费者需求,解决卫浴间所面临的痛点难点,致力于打造更贴近消费者的全卫定制服务体验,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卫浴解决方案,打造全品类卫浴产品空间解决方案。

21年以来,金牌卫浴一直持续高铁媒体的品牌传递、联合各大媒体持续加大品牌建设,旨在让更多人认识与了解金牌卫浴,让更多人因此拥有一个让幸福感倍增的高端卫浴间。

而此次再次重磅冠名高铁品牌专列,是金牌卫浴高端全卫定制战略升级的重要表现,将快速提升金牌卫浴知名度,助力品牌迈向飞速发展的高端全卫定制新时代。

12_副本.jpg

金牌卫浴高铁专列冠名首发剪彩仪式

此次高铁品牌专列的成功首发,对金牌卫浴高端全卫定制战略升级具有里程碑意义,预示着金牌卫浴全卫定制战略及品牌传播的再次升级,全面开启高端全卫定制创新营销新序幕!

13_副本-副本.jpg

14_副本.jpg

15_副本.jpg

16_副本.jpg

伴随着飞驰的高铁列车,金牌卫浴将把为更多人创造美好卫浴生活的理念传播至全国乃至全球各地,从而让更多消费者享受更加美好高端的卫浴新体验。

由金牌卫浴进行战略发布的高铁专列首发仪式圆满落幕,本次高铁专列首发仪式更是得到了众多行业协会及媒体的关注与支持。

~ END ~
上一篇设计界“奥斯卡”—— 红点奖
已是最后一篇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