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大牌云集 箭牌卫浴C位亮相今夏最火的云展
2020-07-02 08:56:00 作者:徐倩 来源:中洁网 0

一场云展,首次登场,行业首届,却引百万关注。

6月26日,2020厦门国际卫厨云展会如期举行。截止发稿,云展累计浏览量850万+,微信朋友圈宣传曝光累计人数500万+。更有厦门商务局、厦门电视台、等政府以及权威官方媒体的支持与宣传。今夏最火的云展,可谓名不虚传。

于品牌而言,云展是展示产品与品牌实力的聚焦舞台,更是嫁接厂家与经销商的“纽带”。在这里,来自海内外的各大品牌齐聚云展,通过多维度、多样化的展现方式,彰显品牌实力。而箭牌卫浴作为其中的佼佼者,更是在“沸腾质量馆”中C位出道。

1.jpg

C位闪耀沸腾质量馆

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市场上卫厨品牌繁多,产品种类琳琅满目,品质却参差不齐,给消费者选购带来诸多困扰。“沸腾杯”的出现,将在一定程度上将为用户把好质量这一关。

而沸腾杯作为中洁网联合行业协会、认证机构、权威检测机构和终端销售平台等共同发起的卫厨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旨在通过权威测评,为消费者推荐质量性能卓越的好产品。通过权威测评、标准的比对、客观的检测数据,加深消费者对于卫厨产品的认知,引导其便捷、理性、高效选购到质量性能优秀的卫厨产品,获得真正的价值消费。

这一次,上百件荣获沸腾杯质量奖项的产品,都有一个专属荣耀展馆——沸腾质量馆,每一件产品均经过权威认证,带着质量的荣誉之光,在每一个领域散发着夺目光彩。

质量作为企业的生命线,常常牵一发而动全身。作为质量的坚定守护者,箭牌用二十六年的沉淀与执着,为该命题交出了一份满意的市场“答卷”。与此同时,箭牌卫浴凭借其恒温花洒勇夺本次云展沸腾质量馆淋浴花洒展区C位,凭强劲实力再次C位出道!

大牌担当  人气榜单TOP 

云展会期间,箭牌卫浴作为中国卫浴佼佼者,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一线品牌同台竞技,在比拼硬核实力的同时,还比拼国民知名度。

自6月26日,云展正式上线以来,箭牌卫浴凭借超高国民知名度,连续登上人气产品榜单,实力与人气兼具。

11.jpg

凭借维娅高端浴室柜系列,箭牌卫浴连续多日摘得人气产品榜单的季军头衔。于箭牌卫浴而言,卫厨云展会不仅是展示品牌的重磅线上平台,更是呈现新品的绝佳舞台。通过云展,让世界各地的用户足不出户,便能领略箭牌卫浴的最新技术与最新产品的集大成者。

箭牌维娅何以登上人气榜单top2?让小编来为你揭秘。

1.高颜值

箭牌维娅系列大胆摒弃过于复杂的肌理和装饰,利落的线条,简约雅韵又不失时尚气质。凭借其高颜值外观造型,当仁不让成为卫浴间的时尚look单品。

3维娅_副本.jpg

2.高配置

作为高端定制的佼佼者,维娅的每一处细节都蕴含着箭牌卫浴的生活智慧。考虑到女神们的爱美天性,维娅精心设计成集洗漱、美妆镜、穿衣全身镜于一体,真正实现一柜多用。

双盆设计,简直是家庭的福音。小两口可以同时使用,避免在繁忙的早晨匆忙争抢。

5消毒柜 守护家人健康.jpg

同时增加了消毒柜设计,用于日常毛巾、牙刷等洗漱物品的消杀工作,有效除菌除螨。健康生活,箭牌守护。

3.强收纳

维娅通过多种收纳方式组合,贴心的人性化设计,让高奢雅致的生活体验触手可及。

6.三层镜柜 让洗漱用品井然有序_副本.jpg

上方的镜柜设计成开放的多层间隔区间,方便收纳洗漱用品。同时增加美妆置物盒,可存放化妆小物品,方便又实用。

7.收纳空间富足  物品合理放置.jpg

主柜的双层抽屉,可合理存放洗衣液、化妆品、沐浴露等物品,所有物品一目了然。

8台面空间充裕.jpg

另外,浴室柜台面留出了充分的空间,护肤品、漱口杯、绿植则可以直接摆在上面,不用挪来挪去,实用又美观。

9.侧柜.jpg

增设的马桶吊柜,可以放置日常洗护用品,而马桶吊柜则提供了封闭式大容量储存空间,分分钟拥有卫生间里的“衣帽间”。

10吊柜.jpg

越是危险的时候越有机会,领军者箭牌以创新破局困境。

6月26——7月1日,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2020厦门国际卫厨云展会,箭牌卫浴与您云上有约!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