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品牌馆开业篇-靖江站】品质筑家,莱博顿靖江月星家居店盛装起航
2020-06-27 16:40:00 作者:NPT 来源:中洁网 0

QQ截图20200627160047.png

1.jpg

▲莱博顿靖江月星家居店

品质筑家,莱博顿靖江月星家居店盛装起航!它保持着Neptum莱博顿品牌一贯的简约、大气的品牌调性,区别于大众品牌,给予顾客简约时尚、个性的消费体验。

定制淋浴房是一种文化,也是一种时尚,追求更好的生活方式是现代都市永恒的主题!作为游走时尚潮流前沿的各位,您们有福了!

▲莱博顿靖江月星家居店产品赏析

 7月1日—7月31日期间 ,为了答谢广大一直以来消费者对莱博顿淋浴房的支持与厚爱,将推出系列酬宾优惠活动,让消费者亲身感受到莱博顿带给您的品质生活。

6.jpg

莱博顿靖江月星家居店位于江苏省靖江市月星家居三期西大门二楼,店内所有陈设布局都经过莱博顿设计师们的反复推敲,还原品质、舒适的淋浴空间。每一个细微之处都彰显了莱博顿对高品质的追求,力求让每一位顾客都能切实体验到定制淋浴房带来的舒适享受。

▲莱博顿靖江月星家居店产品赏析

服务为王,终端制胜!只有把自己准备好的人,才能在机会到来临时顺势爆发!为了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莱博顿靖江月星店的定制顾问们在莱博顿销售总监兼莱博顿商学院讲师李智如的带领下,不断“修炼内功”,蓄势待发,扬帆起航!

▲莱博顿销售总监兼莱博顿商学院讲师李智如授课

还在等什么?赶紧来莱博顿靖江月星家居店PICK我们吧!

地址:江苏省靖江市月星家居三期西大门二楼莱博顿淋浴房  

联系方式:15861002856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