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安装 >  正文
家用直饮水机是什么?直饮水机价格介绍
2020-06-23 15:30:00 作者:林麻吉 来源:中洁网 0

       现在的家庭基本都需要一台直饮水机,就这样家用直饮水机开始走进我们的视野。那么家用直饮水机是什么?下面就详细介绍什么是家用直饮水机,直饮水机价格介绍。

yin1.png


       一、什么是直饮水机

       直饮水机,顾名思义,就是对水直接进行净化,然后达到直饮水三个标准的机器设备。直饮水机是水家电的一种,通过多级净化,纳入了高科技成分,从而让水小分子化、弱碱化,使家庭中的自来水能够达到直饮的效果,让人类机体更易吸收并能够达到调理身体酸碱平衡的作用。

       二、家用直饮水机的优点

       直饮水机是能够制备或给付温水、热水和(或)冷水的器具,基本满足人们日常的饮水、泡茶、冲咖啡、即食食品以及调制冷饮等各种需要。直饮水机与传统方式相比具有以下优点:

       (1)家用直饮水机优点之省钱:家用直饮水机它采用到的热交换技术,与开水器比节约电能80%以上,一年就可以省出一台、甚至几台买机子的钱,200人饮用温开水每年可省电1万元,饮用温开水与桶装水相比,节约水费80%。

       (2)家用直饮水机优点之净化:直饮机它的净化功能是非常强劲的,直饮机它采用到了超滤过滤器和活性炭过滤技术,在对水质进行净化的时候能够去除所有的细菌和毒素,充分的符合了卫生用水的标准。

       (3)家用直饮水机优点之直饮:保证饮用水(包括温开水)是已煮沸水,完全可以放心直饮。

       (4)家用直饮水机优点之快捷:担供≥95℃的开水和30~45℃的温开水,不需冷却,直接喝到“凉白开”。

       三、直饮水机价格

        一般而言,直饮水机产品价格定位在600元到16000元之间,其中1500元到5000元是主流,外资品牌产品价格普遍比国产品牌高。价格差主要由过滤技术、滤芯大小和质量决定。目前市场上直饮水机产品主流过滤技术是超滤和反渗透,反渗透技术的直饮水机更贵。同时,配置外国进口滤芯,以及拥有智能提醒换芯功能、刷卡扫码、大通量的开水器价格更高。

       常见的有2个龙头的、4个龙头的、6个龙头这样的机型,同时如果安装过滤装置价格也会有所不同,配置越高价格越贵,有的6个龙头的价格可能到5到6千左右了,最低的价格也要1千多。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