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达人晒货 >  正文
4㎡暗卫整容式改造,对小户型妥协!
2020-06-07 00:00:00 作者:李丽晨 来源:中洁网 0

新家装修才刚刚开始,我和老婆商量着自己来是这装修,毕竟请了设计师,但效果一直不得劲。

但我们都没啥经验,刚好明年准备结婚的大舅子也在翻新老房,就一起交流一下装修经验,我们遇到的第一个难题就是家里的暗卫不知道该怎么装!

34俯视图.jpg

这点大舅子还是有些经验的,他跟我们提了3点。

1. 做好收纳

卫生间的杂物有很多,而暗卫的水汽容易堆积,在这里储物要注重防潮。有了这样的考虑,我们在做了大量功课后选择了美标乐居现代系列 900mm落地式浴室柜+镜柜,有了这个能储物的魔镜电子镜柜,这个浴室柜就变成了我的化妆柜。这款浴室柜不仅对小户型很友好,储物容量很高,而且封闭式的镜柜可以隔绝空气中的水汽,延长储存在内物品的使用寿命。作为化妆柜它自带镜灯,每天早上打开镜前灯上妆,灯光柔和,每天化妆都感觉棒棒哒!化好妆后常用化妆品还可以收纳到镜柜里,镜门一关,干净清爽。每天早上化妆都是我的幸福时光!

34浴室柜.jpg

而且这款浴室柜采用的是高档多层实木基材,门板采用防火板材质贴面,防潮、耐用、不易变形,正是我们所需要的!

2. 增加灯光

暗卫就是又小又暗,所以要改善这一点需要后期装修来改善,这点大舅子有说,所以我们的瓷砖就选择了亮面浅色系的,这样在视觉上看起来会开阔一些,灯光再加强一点,就能赶走原本狭小昏暗的感觉!

34大图.jpg

3. 注重体验感

最后一点就是体验感了,卫生间是我们在家里使用频率最高的地方,每天早上和晚上都要打卡的,所以里面的洁具品质也是需要注重的,用得舒不舒服只有自己知道。

比如我就很注重沐浴体验,洗澡是一件很有仪式感的事情,买再多的慕斯沐浴露、玫瑰精油什么的,还不如一把好花洒来的重要。我受够了之前忽冷忽热,水压忽大忽小的花洒了,我在第一时间就给这个卫生间里配了一个美标易舒喜淋浴系统。

34花洒侧.jpg

用了这个花洒之后,我才感觉到洗澡真的是会带来幸福感的,这款易舒喜恒温淋浴花洒温度恒定38℃,洗澡的时候一打开花洒,落下来的水就会固定在这个温度,并且就算我洗澡很费时间,中途它的水温都不会有一丝下降!之所以设置38℃恒温,因为这是人体体感最舒适的温度,冬天刚刚好,夏天可以调低一点。

34大图。.jpg

而且它的顶喷是方形的,落下来的水幕能够覆盖全身!别提多爽了!

装修这件事还是需要多交流经验的,所以在自己装修的时候不妨找周围有经验的亲戚朋友聊聊,会有很大的收获的!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