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同心致远,筑梦品牌!航牌智能与新理念广告策划签订战略合作
2020-06-06 12:02:00 作者:陈敏 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0年6月5日,航牌智能与新理念广告策划签订“2020-2021年品牌推广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品牌形象塑造、产品营销推广、品牌价值和知名度提升等方面深化合作,携手开创新局面,形成航牌智能在全国强有力的品牌影响力。

航牌智能董事长杨树浩(左)、新理念广告策划总经理陈燕玲(右)

  航牌智能是国内为数不多已实现智能盖板和陶瓷体均自主研发生产的企业,秉承着“中国航牌,世界共享”的理念,航牌将科技创新、先进制造作为企业发展的强大引擎,以高品质的智能卫浴产品向消费者传递健康家居的生活理念和方式,已连续三年蝉联中洁品牌榜“潮州智能马桶十大领衔品牌”。

3.jpg

  签约仪式后,航牌智能杨树浩董事长接受了中洁网记者的采访。杨总提到,今年新冠疫情的爆发给全民上了一堂健康知识的公开课,人们对健康家居的重视程度和需求明显提升,对此航牌以市场为导向,研发了水路除菌、紫外线除菌等具备洁净健康功能的智能马桶,并与杭州知名科技企业合作共同研发银离子抗菌盖板,全力守护消费者的健康生活。

  下半年,航牌将着力完善产品配套链,开发更多符合市场需求的特色化产品,在全国各大重点区域铺设整体卫浴销售网络,形成多渠道同步发展的品牌战略;通过裂变营销、短视频营销等多种方式加强品牌推广,全面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

航牌智能团队与新理念团队合影

  航牌智能坚持高标准、高品质,以智能卫浴和整体卫浴双引擎驱动品牌实现可持续健康发展,提升中国智能卫浴的品质和高度。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